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2月22日2011年 星期二 2.00am++


(特别喜欢这张,我偷偷乘你不注意拍的~~
你严肃的样子就是这样咯~~皱眉头)

2月22日2011年 星期二 2.00am++
这天,我再一次踏入一段恋情。
第三次,隔了前两次那失败的感情后,隔了8个月,再一次谈恋爱。

这日子,是他选的。(择了吉日,其实我最喜欢的数字就是2..^^
那天正是我考试天,
前一天发生了小小摩擦,(扁嘴)
他把那可恶的假假薇加为面子书朋友,让我觉得很不开心。
虽然他不停的解释哄我,但是心总是有个小结论,难免对他扣了少少分。
晚上,突然利用其自己的“要求”,要我半夜两点那样接他电话,
本来以为只是纯粹的想解释,原来。。。^^

其实早就发现到不对劲了,因为他狂叫我记得当天是几号。(22/2??哈哈哈)
到了那个时候,接了他电话,
就像平时那样,
叽哩哗啦讲个不停,
他却有少少的静,感觉很不安咯。。

记得他认真得第一句话是:“莜,我们正式认识多久啦?你觉得我们够了解对方了吗?”
怪怪的~~~大概猜到了他想说什么,突然有点小紧张!
后来,他就吞吞吐吐(是真的吞吞吐吐说了一大堆话,我听得很辛苦!)越说越小声。。。
最不浪漫的方式说“想跟你交往!”(:P。。。没特别pun!哈哈~~)
但是心里却甜得,速度快得,满脸通红得。。哈哈!

当然,我们聊了很多自己的感受,也相约了见面时,想再把这些话当面说给对方听。
然后,到完时才说出自己是愿意让他照顾让他陪伴的。^^
在一起后,对他说的第一句话却是:“shit you!!”。。哈哈哈!
可以feel到我们俩都好甜蜜,很喜欢自己的“男朋友”“女朋友”。

终于可以光明正大承认了对方,可以亲密称呼,可以无避忌的说出感受。
好甜蜜呀。。dear!!

目前唯一属于我们的合照。。

不知不觉在一起快一个月了。
热恋期的热情真得不是普通的热,而是很热。哈哈。。。
想见对方的欲望很强,想念对方的心情很乱,心情都是处于开心的状况。
说好三月的其中一个星期周末,他会来这里找我。
我每天在算,四个周末,其中一个会是我们的约会,心情很兴奋耶!^^
但是因为我的2nd test,导致延迟至三月最后一个星期,每天倒数每天期待。
。。。偏偏参与的佛学会活动,落在那周末的其中一天!整个人没有mood掉~
难得还剩下两个星期,却又被延迟至三个星期后。曾经一度对佛学会活动感到厌恶!
哈哈哈。。。现在想起,为何我们会
那么在意那几天的约会,
因为我们都很想念对方。

我真得不曾相信一段才见那么几次面的感情,会有这么激烈的感觉存在。
我一直都不肯相信,但是确实存在。

特别注明:他带旺我的成绩耶!
而且生活过得特别顺利。真得不曾有过那么强烈的成就感~
爱情滋润会带来这种成就吗?但是确实,他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尤其考试期间,鼓励加陪伴!所以真得很感谢他的出现。。。是我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