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复杂的一天。。

甜酸苦辣,今天尝试到全部的感觉咯!

早早的清晨,冷冷的。
但是巴士站却挤满了人,个个等着下一趟的巴士,以便自己不会是迟到的那个。

当挤不上离我不远那辆巴士时,瞄过出现anan这个人。
心想,urine应该不会在。
就在我接近巴士时,突然书包被扯了一下,
自己居然用非常优美(自己觉得)的姿势转头望后看(头发往后甩了一下),
天啊!是他!urine!他跟我笑笑的hi。
我给他的反应就是冲冲茫茫的“hi”后,转回来。
那时就真的blank一会,哈哈哈!
(后来在fb,他有问我为何那么敷衍他。。哈哈哈!)

当上不了那辆巴士,我就往后退,(那时他已经站在一边了),
看到苇苇和bjm就站在不远处,
那时心想,我应该可以令urine以为我跟苇苇有一腿,所以用很快的速度走到苇苇身边。哈哈哈!怕死他过来跟我讲话!
这算甜吧?因为很爽啊!哈哈~~~


之后就一股辣味加苦味。就是那个娘娘!我可以不提了吗?浪费力气!

被气了一番后,我决定打给谦诉诉,让自己舒服点。
其实也想听他声音,很想念他。
果然被他哄得甜甜蜜蜜的,被他弄得很开心。
而且他吃urine的醋到称他为urine!这个urine名是他取得。。哈哈哈!
甜味甜味。。一直到刚刚,突然一股超酸的感觉。

一件我一直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
我知道谦跟他前女友分开的原因是因为他女友出现第三者。
而且他还是在还爱着的情况下,要求分手。在一起两年多,我相信他对那女的好得不得了,就这样分开,他一定是不舍得的。

直到现在,我当然明白他对她还有那一丝丝的感觉,
毕竟都不是很久之前的事罢了。

我曾担心,那女的会不会有一天,跟她男朋友闹翻,
发现谦的好,而回来找回谦。

如果我跟他在一起了,哪我可以了解可以插手。
如果还没在一起,我就得默默的让谦自己做选择。
虽然说得潇洒,但是一天一天的过,对他的感觉一天比一天的深。
很怕他隐瞒着我跟她来往,很怕他们走回在一起,很怕会有这么的一天。

果然,刚刚他告诉我,她找他,
问他最近如何,问他考得怎么样,问他几时要去看他们一起养的狗,
然后告诉他,她跟她的男友吵大架,问他该怎么办。

我那时的心是冷的,很多恶魔的想法出现在脑里,
刚开始写的是有点开玩笑的语气,怎么知道自己却写不下去。
就用非常冷静的手法叫他陪着她,她找他一定是因为他能解除她的不开心。
他告诉我,他给她些意见然后也逗逗她开心(坦白说,那时心超酸的。差点是自己男人的男人,在哄他前女友开心。也可能他们会走回在一起。那时的心情大概就快断气了呀~~~)

后来他问我是否会心酸,我也坦白告诉他。
他一直不停的道歉一直不停的哄我,有几句话让我听了有少许的温暖,心也慢慢温回了。
“我感觉很酸...我就是要你对我生气,或发点脾气也好,莜对我太好了。真的...还有,什么不用理你怎样想噢?你是我最重要的女人,不为你想我还当你是我萝卜吗?莜,谦不想莜委屈自己来成全我,我要幸福,一样我也要莜莜你跟我一起幸福,缺了你,我人生就不完整了...莜!不准走...”

最终,心还是甜甜的。

爱情真的带来很多烦恼,每个小细节都得顾及得清清楚楚。
虽然说可以忽略,但是始终还是会不知觉的在乎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