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aturday, May 12, 2012

酒醉的美妙~

喝酒,
一直以来给我的感觉,
就是苦苦涩涩,
久了就变得甘甘冷冷的感觉。
喝了不久,
全身就热热漂浮着。
一直以来只会在clubbing时才会喝得特别多。
久没去了,
以为自己想念那被音乐包围的感觉,那天之前自己根本还不懂什么是痛快。


以前,
在那暗暗的情况下,
加上酒精作怪,
人也变得特别的胆大,也比较不那么爱面子。
爱跳舞就跳,爱摇就摇,
会看到我跟男友在大庭广众下比较亲密,

也只是那个时候看到。
那是我对酒精的感觉。(说我乖也不对,坏也不对~)


那天,
发生了让我很难受的事,
自己也做了傻事,
心情特别难受。
他担心我,再加上我真的希望那个时候有人陪着我。
所以他特地请了临时的假,
下来KL找我。
(辛苦了。。对不起~我是真的不想一个人。。)


不懂为何,
见到他的那一刻,
我再也哭不出。
(整个过程,从等巴士到上巴士,巴士上,KTM上,LRT上,我一想到那件事,眼睛马上红起来。)
见到他那刻,
我却不能再那样,
因为我不忍心看到他脸kiukiu.


一起吃那天一整天的第一餐,晚餐。>.<
晚上,
他问我要去之前我们看到设计很特别的那间小bistro/pub喝酒。
本来没什么心情,
但是想着没心情反而应该喝酒才能让心情好点。


很多灯笼~好有新年feel~~可是却是bangla来serve我们。哈哈哈~


坐下来,有点不安,
他问起我要喝什么时,
我脑袋是空的。
毕竟每次喝酒都是人家order好的。
呵呵~
但是他也blurblur,人家说没有其他酒,只有jaz~
他还要tiger一bucket~
哈哈哈~

那时不多人,有几个外国人也跟我们一样喝酒聊天而已~



但是意外的,
我爱上了JAZ~~~
第一口还是有那苦苦涩涩的,
但是第二小口喝时,
居然带点甜甜的感觉。
我喜欢苦后尝到甜的味道。


酒前~美美的~


酒前~帅帅的~


我们喝得很起劲,
话题也越来越多。
而我已经把那天的事放一边,
就算谈起也只是心疼,
眼眶不再红。
而我们也越来越放开自己了,
爱面子的莜和谦,
爱大笑就大笑,话题也越来越过分搞笑。
(幸好那时人少~:P)

除此之外,
我好像也不怕他吃醋,
居然跟他大谈以前和ex的事情,
啊~~好过分。XD
感觉自己好热好热,
脸都热得不像样,
反而让我觉得很轻松。

上完厕所后,
以为会精神了,
怎么知道谈起那个事情,
一口气把半杯喝掉。
然后看到那个衰人,假假再把我的杯倒满。
可以感觉他要灌醉我。
哈哈哈哈~被我直接讲出来。。让他丢脸下。:P

可是那半杯一进肚子,
视线开始模糊起来,
可以感觉自己有点晕晕了。
第一次有这么样的感觉,
要专注是很难。。
感觉飘飘的~~但是很舒服。


酒后~stim stim的~

酒后~哈哈哈~其实右边那张是第一口后拍的,感觉已经开始醉了。。哈哈~


本来叫了一bucket 5支,
后来再叫多三支,
到后来也直接干脆的叫多两支,
总共两个bucket10支,1支300ml 5%。。。
我们两人总共喝了3000ml 50%~哈哈哈~不懂是不是这样算的。
对于少喝酒的我们来说,
算过分咯。。^^
他喝的分量比我多,只是有注意他一直很坏的灌我酒,哈哈~


他说~他想看看我喝醉后的样子,不是占我什么便宜,而只是想看看我会不会像他朋友那样胡言乱语,还是会做什么样的怪事出来。我平时太会顾形象了,想看失形象的我!
哈哈~他失败了。

那天才发现我的酒量还不错~

小插曲~他居然把人家的厕所锁匙和酒店锁匙弄错,
哈哈哈。。。给了人家我们的酒店锁匙~笑翻了!
走回酒店时,其实我们都走得跌跌撞撞的,
还好靠近而已。。
还可以硬撑回去。哈哈~
但是肯定的是,
我还是清醒的,只是比较小模糊。


右边那张刚开始是我estimate不到他头在那里,我就直接撞过去。真的醉了模糊了~
他也相机拿歪了!哈哈哈~
左边那张就比较正常。。^^




还有一个让我意想不到的事,
原来喝多了酒之后,
倒在床上那一刻,我的世界在转转转的。
者不会让我晕,只是让我很舒服很舒服。
真的一直转一直转。












这个时候可不要乱来哦~
一失控,就会做错事了。 
所以,有很多一夜情酒后乱事,其实是这样搓成的。^^




*谢谢你啊。。给我留下这么难忘的一个晚上。真的是第一次尝试到很轻松很快乐的酒后感觉。谢谢陪着我照顾我~
我第一次这样。。:P
我们又有了一个难忘的回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