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Monday, May 7, 2012

哭。。

这是我第二次看你哭。

还记得上一次是提起妈妈时,
你默默地流着泪,默默的抹掉眼泪,
你总是把自己的心事
都收在心里面,
爱面子的你,
那个时候一定把所有心事都往肚子吞。
从来没把这事说出来,
收在心里很痛吧?

之前,遇到个不懂心疼不懂爱你的前任女友,
没办法让你把心里面的思念与后悔说出来。

所以,
我才问起你,
要你在我面前提起,至少在我面前哭,有我在。

我知道一个人默默地哭,
很辛苦。

对不起。。
我间接把你弄哭了。


昨晚,
当你看到我疤痕的那刻,
你整个人呆了。
我怕,
你看更久更清楚,
把你头翻走。
你由得我,但是慢慢的,我感觉到你在颤抖。
接着你再轻轻的把手往我疤痕哪里轻抚。
你不敢真的摸,
只是再次看到的时候,身体不由自主地发抖起来。
我整个过程都不看直视你,
只是感觉你在抖,
直到你忍不出的哭出声来。
原来你身体的颤抖是在默默地流泪。

我心很寒,心很痛。
我被你心疼了。。。
你真的很痛,心很痛的样子。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想这样,我不想弄你伤心的。
你嘴里一直重复的说着:“一定很痛,很痛。为什么要这样?对不起!对不起!”
边哭边说出来,几乎用喊了。

对不起,真的没事。对不起。。我不想这样的。
我不是故意要你伤心的,真的没事没事。
我还好好的。

你的哭声,你那颤抖的身体,那往身上抓的双手,闭着的双眼却流出来的泪,
真的把我给吓坏,把我给弄哭,把我给心疼了。
我不喜欢看到这样的你,
我很伤心,很心痛你那么样。对不起。。
我只能一直抱着你,
一直说没事然后一边哭。
对不起。。。


这一次,还是我把你弄哭了。
对不起。。

以后不要了。我一个人哭就好,你只要抱着我就好。
我看到你流泪,我心很疼很痛。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