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14

久违的林薇莜

好久没写部落了。
一阵一阵的忙碌工作及生活,
每当有多余的时间休息,
就想赖在床上及做自己想做的事,
变成没有再记录生活了。

但是,
久违的林薇莜,
相比起以前快乐好多。
至少不会长期被画面纠缠着。
画面偶尔出现,
但是每次出现都会告诉自己,
我相比于其他人,我幸运很多了,
这期间发生好多事情,
上天总算向我交代了,
告诉我,天一直在爱我,对我的眷恋从没少过。

感情上让我伤了又伤,
教导我很多事情。
生活上却从不让我受到半点苦,
真的很感恩。

生活,
比较开心。
工作,
总算顺利及幸运。
亲情,
关系融洽很好。
爱情,
虽然偶尔还是小吵架,但还是甜蜜的。

上个星期周末才出门充电回来,
是个难忘的一个小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