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Wednesday, July 30, 2014

新目标

又是一阵子没写,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
好的坏的,开心的不开心的,
搞得生活很颓废很不开心。

一个月前,有机会参与了一个adoption and rescuer团体,
名furrybox。
当然,我也不是什么伟大人。
只是当个小小的小义工,
跟狗狗们玩玩,偶尔帮忙put大便,抹小便。
觉得自己的周末,
总算有点意义了。
虽然不怎么下喜欢layan人,
但是看到了狗狗们,
心理面就是特别开心。

因为这样,
冲动想要拥有狗狗猫猫的火又来了,
经历了自己辛苦的革命,
终于~真的终于让我妈不怎么反对的让我领养猫咪。
我昨天,
带回来了两只猫。
猫妈妈和她的小猫。
详情再谈谈他们。

这样的生活,
虽然偶尔会看到妈妈的臭脸,
但至少我自己可以开心点,
生活有意义点。

<3 希望猫咪可以习惯这个新家。

1 comment:

  1. 看着你开心的同时,自己不禁也开心起来...的确,那时很辛苦的革命换回来的...现在终于革命成功,换来自己一直以来想拥有的梦了:)
    安安和hamham,要好好sayang你们的妈咪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