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October 26, 2014

被爱

太久没写部落,也不懂该写什么,
只是想着是时候写写记录下近期的生活了。

偏偏今天心情特不好的,
画面又像瘟疫那样袭击了我整个脑袋,
一直蔓延到心,
好痛。

犯贱的自己,以为已经放下,
原来还没。
此刻的我,真想全世界的人都死光。

啊~好灰好灰。

全世界死光不要紧,
我那两个宝贝不要死就好,
我的小老虎,hamham;我的靓女傻婆,安安。
还好有它们,
至少现在想念pipi或肥猫半夜哭个不停时,
走到客厅,只看到两只傻瓜一直跟着我,坐在我附近。
看看它们的傻气,我自然就笑起来。
至少心情不好,为一些有的没的事情感到烦躁时,
看到它们,跟它们玩玩一下,
心情就轻松很多了。
至少半夜感到寂寞时,它们都会在客厅等着我,
每天早上一早起来,它们就在我房门口等我,
见到我,贴着我粘着我,我走到哪里就走到哪里。
被爱,真的很幸福。
被它们爱着就是幸福。


说到被爱,
我想,很多人都不明白,
何谓“被爱”。
以为两个人在一起,就互相爱着对方?
非常可悲的是,80%的情侣之间,
心里面还是没有百分百的爱着对方,
但是肯定的是,
一定会有一方是百分百的爱着,
另一个就百分百的被爱。
如果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不介意所谓的一直付出,及不真正的被爱,
那么,这段感情继续走下去的机率就比较大一点点。

所以我才会说,很多人都不明白,何为“被爱”,
不懂“被爱”的感觉,
也不去渴求这种“被爱”的感觉。

“被爱”很难,
也显得很珍贵。
被爱是一种幸福,
幸福得无时无刻你都会感到安全感,
感到快乐,很感恩。
但是这种被爱的感觉,
有虚假的,有短暂的,有时有时无的。

我经历过的,
刚开始一段感情时,我是幸福得觉得上天眷恋我,
一段非常梦幻的感情,一位非常完美的男人,
专一,温柔,上进,体贴,重视我,完美得让我尖叫。
最重要是很爱我。。
到最后,原来一切都是假的,
这就是虚假的被爱着,虚假的幸福。

我也经历过,
它们非常爱我,心里面,眼里面,无时无刻都只是我。
我靠近它们,它们会快乐,
我有危险,它们保护我,
我不开心,它们陪着我,
跟我非常有默契。
最重要,它们眼里真的只有我。
但最后,它们没有好结果,离开的那刻也见不到我。
到它们离开了,我才知道错。
我曾经的幸福,没了...也无法弥补亏欠它们的爱。
这就是短暂的被爱。

最后,
经历了这一切,
对这世界有保留,付出该付出的,保留该保留的。
本来对这所谓的爱,完全不会控制的我,
也尝试去分出什么该爱什么不该,同时也懂得去接受什么该接受的,
保护自己才是最重要,不是吗?
所以,爱情里,我感受到被爱时,就享受它接受它,顿时的小幸福,
生活里,面对我的宝贝,
被它们爱时,开心, 被它们忽略时,心里面也心存感激,
至少还在我身边。
而且我相信,其实我在它们心里面已经到了一个重要的阶段。
这就是时有时无的被爱。

“被爱”,很难。
但才显得珍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