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Monday, October 27, 2014

最近的我都在干嘛?

最近的我都在干嘛?
开工后,感觉自己的生活规律了。
每天早上八点半起床
(对不起,我知道我应该是八点半开工的)
打开电脑后,就一直窝在电脑前直到午餐时间,
吃了午餐又继续窝到放工。
当然有时也会出外见见顾客,
跟supplier和colleague开个会等。
每天的生活很无趣,再加上没运动没目标,
人又肥了,又残了。
那一阵子的自己,说真的,我有点受不了。


直到近期来,
生活开始多了点小目标,
有了两只小宝贝,
跟男人的目标也一致了,
工作上也慢慢上手,
自己也抽了点时间做一做小运动。
身体,心灵都比较健康了。


至少每天醒来后一打开房门,
就看到两只瓜站在门口等我,
然后叫了我一声,
(安安的声带受损了,其实基本上它是叫不出的)
之后又粘又贴着我的脚钻来钻去。
那种感觉很幸福。

打开电脑后,就开始收拾猫猫们的环境。
偶尔休息,偶尔看看电脑,
之后就吃点早餐,开始小运动及做家务。
剩下的时间就做工,
见顾客或做点自己要做的事情。


我的每个星期最期待就只有三天,
两天是周末,虽然我都是在家里,
但是周末我不需要担心工作上的事情。
另一天就是男人的假期天,
男人一个星期只放一天,不可以选择周末。
所以我只好安排自己在他回来那天的工作量少一些。
有时碰到我outstation,就两个人都不开心,
只有晚餐时间能见见面。
当然,有时男人做morning shift时,
他还是会特地回来见我陪我。
不然就是我下槟城时,跟他吃个晚餐。
刚刚upload照片时才发现到我有好多东西没记录到~
是时候慢慢找回之前的照片再来记录了。

每次男人假期回来,多数时间都呆在我这儿,
我们通常都会一起吃了brunch,就找个地方做工,
呆在一起,然后各自静静的做自己的工做,
说真的,我喜欢那样。
偶尔牵一牵手,偶尔聊一聊。
有时男人下午也会回去陪陪婆婆,
晚餐就会一起跟婆婆去吃。

这是他在我家客厅坐着,而我刚冲好凉后贴着他拍的。
感觉又像住在一起又不像住在一起。

说真的,相比于远距离的恋爱,
这种一个星期一次的见面已经让我非常满足,
虽然男人工作上还有一段距离才能达到我们想要的阶段,
但是凡事都得慢慢来再努力的拼,才能成功,不是吗?
不知不觉,我们都工作了一年,
男人也刚刚升值了,
现在的他已经开始掌管两间outlet了,
但是刚开始就是比较难控制,都说了凡事起头难,
我相信过一阵子,再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了。
还决定了下个月跟他庆祝升值呢~

每个月,都会有一天过去那个讨人厌的臭地方,
其实我也不再像以前那么讨厌了,哈哈~
男人得过去,换牙套,
而我也跟着一起过去。
换牙套也不到五分钟,换了之后我们还有机会到附近走走。
之前就下怡保,或是太平,
再之前是下KL等。
每一个月的金宝1day trip,
也算是我们拍拖的大好日子。
对了,男人的牙齿越来越平了。哈哈哈~


猫咪嘛,没几个月得带它们去deworm,顺便身体检查。
然后几乎每个月要跟它们冲凉一次,
毕竟身体是白色的,冲了凉之后的它们变得很漂亮。
这个月完毕后,hamham就六个月大了,
是时候要结扎咯。
它是男的,但是为了不四处搞大别人肚子,
唯有委屈它,受一受皮肉痛。
虽然得等我下个星期回来后才带它去结扎,
(我明天又outstation咯~显~)
难免有点小担心,毕竟是开刀,回来再打算了。


最近都开始运动起来,
真的肥了。
大腿屁股,大得一些裤子已经不太能穿得下,
肚腩腰部也慢慢变粗,担心自己会一直发胖下去,
所以最近都开始每天frequently做点小运动,
偶尔看到自己的腿紧致了,背后的曲线深了,肚子前方也开始有点曲线,
真开心,但是距离那种健美身材还有一段时间。
偷偷说一下,
因为发胖了,胸部也跟着有点进步。哈哈哈~
相比于之前更大了一些~爽~
很喜欢这两张照片的曲线~但是真害怕慢慢没了。


工作方面,
最近没什么issue,问题少,我们也开始懒了。
幸好有sales report,
至少我每个星期都必须挤点工作给自己,
这样才不会继续懒惰,也为公司奉献一些。
唉~
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就是不懂该如何为公司做点东西。
希望自己可以快快度过这种对自己低潮的时期。
工作look~

基本上,这就是我近期来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