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Monday, November 3, 2014

本小姐的market

之前都是emo的文章,
现在来个炫耀的文章~
哈哈哈~

如果没记错,
曾在去年poland时写过关于自己market的文章,
里面应该也提到自己已经24岁,
但是被搭讪及被关注的数目还是很可观。

自从工作后(25岁了),
原来还可以掀起又一个阶段的桃花运。
我相信这桃花运不会维持太久,
新生到社会工作,
难免会被关注。
不久后也会被新一代取代。

虽然如此,
自己还是有那小小的小开心。
就像过去的一个Seminar,
被一个非常非常nerd样的老外搭讪,
之后还用非常lame的话题在whatapps里flirt我。
哈哈哈~
对于拒绝人的招数,
我还是略懂一二的。
也跟同事提起这件事,
除了跟同事大笑拿来当笑话外,
他也告诉我,可以不去理会这个人,
因为他跟我们工作没有什么接触的。

在场也有一个槟城男,
有借以想跟我们谈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但是我们总是忙着认识人及交换名片,
所以都没什么机会接触。
同事有暗示我说这个槟城男也好像有点目的,
我倒觉得没什么。
可是就在最后一天seminar完毕后,
却收到他的whatapps信息。
哈哈哈哈~居然被同事猜中了。
可能这是本地人,所以不怎么敢flirt得太明显。
都只是些闲聊的信息。

其实这些桃花运,
算带给我一些好处,
工作上,大家都会比较注意我,
(对做sales的我来说是非常有用的)
他们对我的态度也比较温柔,
都比较愿意对我伸出援手。
而坏处当然也有,
就是会比较牺牲的总是被别人看着。

但是本小姐长得漂亮就是别人看的嘛~哈哈哈~

再多几个月就26岁了,
market还有吗?
在update.^^

嗯...其实我肥了不少,但是还是要交代的是,
这张是角度问题,所以肚子看起来比较大一些。

心血来潮的自拍~靓靓~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