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Monday, November 3, 2014

吵架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家里又吵架了。
架开始起因其实很小,
但是因为吵架,每个人都变得很暴躁。
说真的,
我真的觉得很烦。

吵架的开始只是为了一些小事情,
之后就弄得很大似的。

有时真的不明白,
为了那一口气,那一张面子。
就斗得你死我活。

至于那些上门找架吵的,就不说啦。
我所提到的家人,夫妻,姐妹,情侣之间的吵架。

我家里的人都吵架鱼,
什么都要用喊用吵,
都是为了一个面子,为了一口气。
我想,我的坏脾气也是这里来的。
有时真的想离一离开这负面能量的家,
出外好好改掉自己的脾气。

到底吵架时怎么一回事?
难道就不会为了“爱”,为了“在乎”,为了“关心”,为了。。。。。。
而停止吵架吗?
偏偏大家都为了这些那么多“为了”而开始吵架。
多数都是为了自己,而斗得赢为此。

我也没资格说这些,
自己还不是一样爱吵架。
真烦~

PS:七早八早被骂或被吵架声吵醒,真的很破坏一整天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