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July 17, 2015

他,最可爱的一面

情人眼里出西施,
大家眼里,自己另一半都是好看的,
尤其对于女人来说,自己的男人总是有好看的一面。
就像我曾经觉得,丑得恐怖的ex,
某个时候笑起来很好看,
现在想起都有点可怕(好像中降头那样~)

无可否认,
我的现任男人,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帅哥。
又贴心又细心又干净又温柔的小帅哥。
(不敢说大帅哥,因为他还没到那种吴彦祖,luke Evans level)

不过,我要你知道的事,
他在我眼里,其实不属于靓仔,
要不是身边的人,不停的告诉我他是靓仔,
我才懂原来他原来也叫靓仔。
哈哈哈!
明显我绝对不是看中他的样貌,
我看中的是那种感觉。
hmmm,先不说这些,
只是,特别的是他那么严肃的样子,
也有可爱的一面。

最近一次的可爱举动,让我心里甜一下。
还记得那天,我们隔天都有工作,
晚上也比较迟睡,睡前都觉得天气很热,
那时我就随口说
:“明早六点多那样就会下大雨,那时我就有得好睡,而你就要去收拾做工咯~”
他没回应,只是叹气,感觉他很没mood也无奈。
就这样不久我们都睡着了。

之后,我就突然被大雨下醒了,
雨下得好大,
大得好像有人把一大桶的水倒在屋顶上一样,
完全不像雨滴,而屋顶也像快要给它冲破那样,
超恐怖的。
不止我醒,连男人都被吵醒。
那时我心里面在想,真的下雨耶,
难道已经六点多了?
转身看了时间,啊~~~原来才三点半。
心里开心死了还可以睡一阵子。

这时就转身kacau男人,问他猜看几点,
男人很显的反问回我,
我就搞神秘一下后,便说其实才三点半啦。。
他好像中了大财那样,大喊yes,手也很兴奋的动起来,
被他的举动给吓到了,
怎么那么开心?!这么那么小孩子?
真的只可以用可爱来形容他的那种快乐举动。

那个画面,
还在我脑里徘徊着,
心里甜甜的,
这就是他可爱的一面吗?
我喜欢~


他,我的男人,总是陪我无聊。


其实,看看一下,他也蛮靓仔的。XD



1 comment:

  1. 不懂为何,真希望那可爱的一面还真的留在你脑海里。虽然让我感觉到的只是我准备被剃光头的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