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July 17, 2015

一场欢喜,一场空 >>>>> 再来的欢喜

上两个星期突然收到个电话,以为自己的application被approved了,
开心得迫不及待想要庆祝,怎么知道,原来只是自己误会。
显~

事情是这样的,
我们。。。
终于看中了一间价钱及屋型都满意的屋子了。
然后也决定要买。
所以正式开始apply house loan。

从Shah Alam回来后,
就交上了自己的资料,
先暂时用我的名字申请(毕竟我的条件比较符合),
如果不行才打算用两人的名字。
交资料当时,选了屋子也决定了哪一间,
隔壁是踢“肤波”的印度人国手
(会是很muscular的man男,football player哦!)
感觉应该是不错的邻居。
Agent也交代了会选哪间银行,
而银行也会联络我。

怎么知道,两天后接到通电话,
XXbanker打给我,说他已经接到我的apply form 和Info了,
这个时候,我却听到了我的loan被approved了。
顿时幸福起来,
怎么那么快那么容易?我还告诉男人,太容易得到有点可怕。
我也约了banker见面。
怎么知道下午,又接到另一通电话,
YYbanker打来,也说接到我的application,
但是她只是要我更加详情的资料。
这个时候,我心里面就有些疑惑,
怎么XX那么快,YY那么慢?
是不是我误会了?
当我再次跟XX联络了解时,
原来。。。XX及YY的progress其实是一样而已,
只是想要更加深入得到我的资料罢了。=.=

顿时被打回原状。
整个人没mood了。

不过前几天,
我突然收到了YYbank的text msg,
告诉我,我的house loan being approved。
这次是真的,
YY banker也约了我们,谈了详情。
现在只是等下个星期XX bank的消息,
然后再做compare,看看哪一边的利益比较好,
再做选择。
如果XX没approved,我们就会选择YY了。

现在,不再空欢,而是真的欢喜了。
我可以买屋子了。。。。。
不,我有屋子了!!Y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