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惩罚!报复!

对他最好的报复,
就是对他更好。
对他最好的惩罚,
就是对他好到他内疚。

我坦诚的说,
我放不开这段感情,
我对着他打不下手,
我发泄不了,
更出卖不到自己去对他的报复。
所以选择了最愚蠢最傻的方式,
就是对他更好。

我爱他,
对他好付出一切不是问题。
我做得到。
只是他受得起吗?
只怕他会哭着求我对他差点。。。

我不会再看别的男生一眼,
其实在我眼里,
你最好看。
我不会再乱发你脾气,
其实有时只是要你在乎我多一些,
你都忍我了。

嗯嗯,我会对你好好的。
你是我认识那么多男人里面,对我最最好。
虽然有伤害我,但对我也不差的。

 I love you~~~darling~

我爱你,
是给你最大的折磨和惩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