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泪...

我爱哭,
我是哭宝,
是也哭,不是也哭,
我家人,我的前男友,我的他,我朋友,
第一次心疼,
但是三次四次下来,
他们不想看我哭,慢慢的变得讨厌我哭。

我能怎么样?
尽量避免在他们面前流泪,
一个人呆在床边默默流泪,
一个人回到无人的房间大哭,
一个人躲在厕所让水冲走泪,
还是对着电脑,听伤心的歌看伤感的戏,假装自己因为感动而流泪。

我看到你们那厌倦的眼神表情,
我更伤更心疼,更想大哭,
都被逼把它们往心里面吞。

怎么我看到别人悲伤别人流泪,
我会心疼他们,会想陪着他们,
让他们哭出来。
是不是我哭得很丑?
是不是我自己自受的?



我也只想哭出来。
心里舒服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