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我忍~~~

嗯。。刚刚手痒痒,
去翻了一些照片和文章来看。
心很痛,
我怎么可以投入?
我真的觉得自己做错事似。
是不是应该退出?
怎么变成我的错?

哎。。
常常跟谦说我心脏痛麻麻的,
然后说右边的胸口痛。
却被他笑得不像样,
他说
“心脏在左边啦!心脏哪里都分不清!傻傻的~”

但是这次没搞错了吧?
我左边胸口在刺痛,隐隐约约的阵痛。
因为心脏本来就有问题还是因为看了那些?

我要忍,
说过不要去理会的了。
说过要对他好好的了!
我忍我忍我忍!!我可以的。。
心痛就由得它去痛~~
我可以的。
我最棒了!!!


想起十年前的今天,
我跟你,就快认识了!姚亦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