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April 24, 2012

情绪起伏很大的林薇莜

我最近sot了。。

应该心情好好的,我却脾气大得很大~
应该大吵大闹时,我居然笑嘻嘻的。
=.=
那一个星期的假期,充实得不像样。

第一天,拍照。
其实这一天。。。我也过得不好受。。很多complain~:P

第二天,coursetrip。
这天也特别累,只想快快到隔天。

第三天,回家。
哈哈哈~死鬼臭人拍我的翻白眼。。在nando's~

在chatime消磨时间,不要脸的两个人找镜子自拍。:P
(其实想找个可以跟自己做些傻事,
又不理会旁人怎样看的人,是很难很难的。我找到了~<3)

第四天,烫头发。
呵呵~直发回来了。。。

第五天,ipoh couple trip。
我们真的好有夫妻脸哦。。怎么长得那么像?
人家会不会以为我是他妹妹?@.@

第六天,唱歌看戏。
每次就只有十点半的戏适合我们看。。所以会找个地方呆着聊天。

第七天,载家人去这去哪。
第八天,回KL。:(


多么充实的一个假期,反而让我感觉一点都不像假期。
回来UPM之前,满脑都是烦恼。
有一份assignment,一份forum,一份fyp proposal和一份questionnaire,
在假期后那个星期搞好。
期间那个很鬼勤劳厉害的mgm lec还给功课,
韩文也意外的突然有功课。
不得不佩服自己,
可以在三天内搞好这些~

还没开始前,
又被那件事纠缠着,然后又烦这些。
把自己搞得很不开心。
但是在自己最忙最累的那天,
心情居然好得不得了。
就连那个娘娘惹上我,都是嘻嘻脸看待。

反而忙完了,休息了得空了,
心情就是很不好,
跟他吵了。
那天,我真的很伤很伤。
您又出现了。。。禁止我做了些以前做过的事。
这时,他也顿时察觉自己过分了,
向我道歉。
但是他应该不会知道,我整晚都在关机,
关机之后自己一个人坐在床上干了什么,
拖了多久,
躺了多久,
才睡着。

接着就是这个星期,
我特别的压力特别的烦恼,
因为星期三将会是我的fyp proposal presentation。
遇到了很多阻扰,
再加上多了个小烦恼。

平凡妹居然漏口说出一句话,
让我整个人都慌神了一整天。
为何她会说出这番话,
为何当初在她身上会感觉到那种戏剧化的事情,
我真的不想这事真的发生在我身上。
我可受不了。。。
还是一样,
回来问了问他,
他刚开始还以开玩笑的方式笑笑回答,
后来知道我很在乎,
开始严肃起来。
到了今天早上,
他便说平凡妹并不简单,为何她要这样?
我视她为我的好友,
真的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
更不希望他对她产生的距离感和讨厌感。


打算在presentation后,
这周末逃离upm。
意外的,居然告诉我,
presentation日期延迟,
拖到下个星期。
更让我知道,我的examiner是两位在整间faculty里,
最严肃最认真的Lecturer。。。>.<
我现在不懂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





*有时我觉得自己多么倒霉,每段感情我都是认真看待,
但是遇到的却是个个都伤害我,
但是有时又觉得自己幸运,因为不是每个人都遇到像他那样让我感觉就是“对的人”,与我的任何事情都很合得来,疼我关心我照顾我保护我陪着我不忽略我。
fyp他帮了我很多,只因不想看我辛苦。
每次我去找他还是回到了家乡,
他一定忙得累得喘不过气,
因为总是为我忙东忙西。
我都在珍惜,我都知道,我知道的。
要不是那件事,
我一定把你列为世上最最最好的男人,又帅又温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