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2周年的我们~

不知不觉中,
我们已经在一起两年了。
相隔与我们相识的时候,已经有两年多。
感觉就像昨天,就像不久前的事。
我们依然像新相恋的情侣一样相爱着热恋着,
我们的争吵依然是为了感情为了对方而吵,
每次见面都依然感觉心暖暖的。
说两年,
我不相信。
但确实。。两年了。

这两年里,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纠缠了我两年,我不是轻易放下忘掉的人,
更何况这段感情是我心中重视的感情。
但是,
每当不开心的画面一一出现时,
我脑里却会出现一丝丝与他的开心回忆。

还记得曾经我大力反驳过某个人,
他/她说,爱情里面往往都发生过开心与不开心的事,但是只要你们相爱,不开心的回忆都会被开心的回忆给掩盖着。
前一段感情,与他相处,我只是痛苦,每天都被不开心的回忆给牵绊着,
逼自己想起与他的快乐,但是脑里却是空白的,完全没有那回忆。
所以我不相信所谓的快乐掩盖痛苦。


现在我相信了,
只因他给我的快乐及用心,
是很多很多很多....
多得它会一直出现。


昨天的庆祝,
简单却快乐,没有大礼物,也没有特别大餐,
可是花了不少钱...(会还他啦。。。哈哈哈~)
看了场戏,拍了大头贴,赛了场可爱的小赛车,吃了很多很多小食当晚餐,
晚上喝了点酒聊聊天,晚上抱着睡觉...
简单的情侣拍拖,但是还是给我留下开心回忆...

亲爱的...
两周年纪念快乐...爱你!


1 comment:

  1. 看回这两年的照片回忆~真的很难相信我们都两年了,好快。。回忆就像是不久前的事~我们就像刚刚在一起不久的情侣~
    今年,我们的二周年纪念,一个很有意义的日子~虽然没有什么大大的礼物,大大的惊喜~可是却过得开心~样样都顺顺利利,都过得很顺畅~重要就是在这个日子里有你在我身边,我们一起过~
    林薇莜,我的女人,我的心肝宝贝..
    每年的这天,每个重要有意义的日子,都要有你~这才是最重要的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