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近年来最严重的病...

发烧感冒,
时不时都会偶尔一下,
常常缠着我的就是那可恶的胃痛,
人年纪一开始大,
身体抵抗力就开始差,
这些小毛病,我都慢慢适应了。

回来大学准备些出国的事情,
加上前几天呆在男人哪里吃的食物都比较热气,
所以疼痒了几天的眼皮终于肿起来了,
有人说是热气,有人说是疮...
必须要让它发出来,不然会一直生下去。

怎知道在苦恼着是否要去看医生的隔天早上,
大约五点多有些尿意,
因为太早了自己便忍忍。
后来感觉尿意带点泻肚子的便意,没办法继续忍。
怎知上厕所的小解到快结束时,
感觉到很痛很痛。
之后回来休息不到一会儿,
尿意又来。
但是是排出那么一点点之后,尾端时又再大痛。
就这样连续不停的一直疼痛尿意疼痛尿意。
每小一次,我就痛得快哭一次,
连续了几个小时,
不想因为自己小小热气,导致没办法跟上他们学lab。
自己已经好一阵子没上lab了,
对这些lab根本就一窍不通的,
也不敢指望别人会耐心再重新教我一次,
凡事都得靠自己,所以只好不再回去睡觉,多喝水多小便。
怎知却越来越严重。
想自己坐巴士去看医生,
却没办法忍尿憋尿太久,而且实在是太痛了。
最后也只好要求同学来载我看医生。

见医生前,还必须等上了半小时,
进去不到五分钟,医生要我验尿,
又得忍痛解出憋了半小时的尿,让我非常害怕的是,
尿不是淡淡的黄色,而是淡淡的红色。
已经又痛又无助了,居然还要我等一个小时拿report,
顿时发火并哭出来的自己大骂,
要求医生开药给我,让我回去休息。
不想白白在那里等上一小时多,再来告诉我只是热气。
最后医生开了药给我,
要我过后再回去看report。。。

回到房间,赶快吃了一粒面包,就把药给吞了,
然后休息。
现在的自己,好很多了。。。不再像之前那样痛的快哭,
只是还是有一丝丝的痛。
希望可以快带你好起来,
明天跟得上那些lab...

1 comment:

  1. 看你这样我可以想象到当时的画面和当时你的感觉..
    真的觉得你好辛苦,好痛,我心也很痛..
    我最担心就是这种时候,看你挨痛时却不能为你做些什么来减轻你的痛..
    幸好宝贝也已经渐渐地好起来了,可是之后还是有些小毛病,这里痛那里痛,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饮食都要很照顾的,学业固然重要,身体更重要知道吗?答应我要好好照顾我女人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