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February 15, 2013

莜莜,24th生日快乐~

六天前是我24岁生日,(其实8号写的,只是今天再继续~)
很享受那种每天期待着到来的一天,
也知道baby特地请了一天假回来陪我庆祝。

生日的感觉就是特别奇妙,
尤其是到了那一天,
感觉自己特别的重要,
是我一年来最重要的日子。
以后的母亲节,是不是也一样的感觉?XD

如我之前说的一样,
那天是我宽恕日,
不让自己对过去过不去,也不让自己不开心。
所以从那天起到今天,暂时还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牵绊着我。^^

那天晚上,一踏入十二点的时候,
正是在跟baby聊着电话,
怕死我被别电话抢掉,所以预先打给我。
陪我废了一阵子,
唱了生日歌,要我想好愿望,让我说说23岁这年来的感想,
就只是提了一下子,话题就变成了我们平时的那种废话。
不久就因为我的打瞌睡,
选择停止话题,而且我更希望睡醒就可以见到他啦~

因为小小的状况,导致他迟了一小时到北海,
他就是有点小忙张,
而我却格外的冷静,因为正享受着自己的大日子。哈哈~
等载了他,期待他会带我去哪里....
我还算有点精心打扮呢!
经过了pacific,sunway carnival,
他说要回居林,再说要去giant!
(真的让我抓头,不带我去吃,却带我经过北海到居林才去giant!)
还不要紧,本以为他跟朋友讨论好给我惊喜跟我庆祝,
怎么知道去到giant,却带我进Hypermarket!啊~~傻眼!
买了一支香槟再买一个开罐头的(我以为他傻到要拿来开香槟!哈哈~)
就回他家了,
回得路程他给我一张红色小卡,
大大的“温馨篇”~


亲爱的宝贝想煮一餐给我吃,
一样的食物但是材料不一样,
看得出这次的准备非常非常充实哟!
感觉也蛮pro的。


Pro Pro的厨师~哈哈哈!

但可能那个时候的我,有些不自在,
肚子也痛痛的,所以有些起不了心,
也没拍到照片,因为跟他家人一起度过,
但还是要称赞,确实不错好吃的。

特别谢谢婉莹,他妹妹送给我的mask~还有张小字条。<3


后来,吃完不久,非常累的他载我回家准备,
送我回去时,还色色告诉我穿得很好看很性感!
小色狼~晚上更性感好看呢!哈哈哈~


大概花了我两小时的打扮,
其实头发最吃力,做到最后还是放弃了,
披头散发的出街,
但是打扮得算得体,可惜没机会拍下全身照。
上车不久,他就拿出了又一张红色卡片,
因为已经天黑了,
我看到的“疯狂篇”,脑里出现几个??~怎么晚餐没吃突然来个疯狂篇,
他时再问,“我给你什么?有给错吗?啊~不是这张!!”
就这样,
他的plan毁了~哈哈哈哈!
原来当时的他是要给我“浪漫篇”~
不要紧啦宝贝,知道你的贴心温馨,虽然被我大笑,但我依然开心呀!


浪漫篇小字条~

疯狂篇的小字条~

接下来,因为他的糊涂,所以plan都不太顺利,
比如想带我去吃晚餐的地方爆满,结果就去吃鱼~

还耍酷~哈哈哈!吃鱼啦~

后来要带我去浪漫浪漫玩烟花,吹蜡烛切蛋糕,怎么知道糊涂的他,没有带lighter!哈哈哈哈~
就这样,我穿得特别性感漂亮的要去走autocity旁边的小档找lighter,
旁人用那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而我们两人也匆忙的在找lighter,就是找遍都找不到,
我一直笑,大笑,他就眉头皱皱的。。。哈哈哈!
最后放弃了,
反而哄回他说,
等回到我家才庆祝嘛,
虽然迟了,但还是有意义的。
再说今晚可能闹得很迟,所以他会在我家过夜。
我们就坐在车上聊天,这时他就告诉我,
蛋糕蜡烛可以迟些庆祝,但是礼物就现在给我,


这时他拿出一个红色盒子,
打开看,
是我喜欢的十字架牌的项链,
感觉这个项链的价钱非凡,
而且简单又大方,
可是辛苦他了,我知道他最近经济有问题,
常有意无意就在我身上花钱,已经尽量避免花费太多,
但他就是觉得花在我身上是无所谓的,原因是都是自己的人了~

这时我就大开玩笑说,
我服侍不到你回报不到你,我来野咯~哈哈哈!
给他骂了一下!:P
他帮我戴上了项链不久后,
我们就走去ROOM了。

这又是个让我大开心的事,
我已经24岁咯。。
踏入ROOM的那一刻,还被check IC。。。哈哈哈哈!
我就边笑边叫宝贝show他。
进到去,
太久没clubbing的我们,
有点不知所措,
也可能需要点酒精和比较暗的场面。
不久后,room的dancer和singer就一句Happy Birthday to XXX。。。
哈哈哈哈~我anggap着是我,
不错嘛。。。去到哪也都有人帮我庆祝,
后来还唱我喜欢的歌。
慢慢投入的我们,
世界只有我们俩,也非常恩爱的贴着跳舞。。。
里面发生了些小状况,
我看到了一个不错好看的waiter后,告诉了宝贝!
可能我是女生也比较年轻,(在场的女生感觉好像比较有年纪了~)
被他多看了几眼,
连宝贝也注意到了,宝贝他。。。有些不喜欢有些不甘愿。
再说得明白点,我的男人吃醋!哈哈哈~
我自己明白状况如何,
要懂得当个懂事的女人,所以之后我全程的注意力及精神全都只是投在我男人身上。
对着他说悄悄话,贴着他轻轻摆动,
我们就这样度过了浪漫的几小时。


可能音乐及环境加酒精,
平时酒量不错的我们,居然有些晕沉的,
所以就呆在隔壁的oldtown喝点茶,吃点小食甚至聊聊天。
那种感觉很轻松,没压力没烦恼的。
两人大里聊天大笑的,
拍了些照片留恋,我男人更说,很惊喜的原来在club里的我又是不一样的我,
嘻嘻~我也有同样的感觉,

突然觉得他好单纯哦,而且看到他跳舞了!哇哈哈哈~
真的是不一样的尝试,不一样的感觉。


回到我家,选了一条比较宽的衣服及裤子给他,
轮到我冲凉时,累坏的他居然跑上我床抱着我的抱枕盖着被单睡觉。
啊~还睡得很熟。。。
帮他整理好哥哥房间的床之后,

才慢慢叫醒他,怎么知道他开口第一句居然是
:“告诉你,你的床真的很舒服。很柔~抱枕枕头及被单都很舒服~我一到下去不到几秒就睡着了!”哈哈哈哈~傻眼!


醒来后还是有唱生日歌,切蛋糕许愿啦。。


看着他穿我衣服,躺在我房间隔壁,

再感受一下他刚躺过得床,
感觉很奇妙,很浪漫。




这么特别又有心思的生日,我不会忘记~更会一直放在心上!
谢谢你亲爱的。。
幸好有你,谢谢有你~
我很开心也很享受。

2 comments:

  1. 看回这些后,还真的觉得自己好糊涂哦~哈哈..但是这些都不错呀~都蛮多东西的~都是在宝贝生日那天给你留下的美好回忆~看到你开心~我也很开心~所以,每一年的生日~都会有我陪宝贝一起度过的~每一年我都会给你个难忘的生日,因为你是我的宝贝~我只对你一个这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