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April 30, 2013

我与他 林薇莜与姚亦谦(一)相识

这些小事,已经从我口中说了无数次,
但对于我来说,
还是非常的神奇,非常的可贵。
我并非捡到宝,更不是我不择手段的去争取,
而是上天的眷恋,给我那么的小小幸福。
有人说,幸福不长也不常,
我也觉得,
有时有点小埋怨,
但我还是珍惜感恩。

她与他,
早就认识了,同个中学,一起参加过表演,
他眼里或许没有她,
但是我眼里却已经存在了他。
13岁那年,偷偷暗恋了一个瘦瘦干干,时不时耍帅,酷酷的一个14岁学长
(哎呀。。爱情小说常有的画面)
不鼓励也不喜欢主动的小女生,
无时无刻只盼望着小男生的注意,
每天见到他一次,跟他有个双眼交际的机会就好,
看到他笑,觉得好帅~
看到他跟女生说话,心里难受~
看到他看着自己,害羞了~
这就是所谓的暗恋~
真不明白一个那么干干的黑黑的额头高高的脸臭臭的男生怎么会吸引小女生。

当然暗恋延续不了多久...
虽然心里面对他的好感从没减少。
曾经,
小女生走在小男生的后面时,
心里面出现了一道声音:
"终有一天,我们会认识会聊天,甚至比认识更认识!"
第一次发现小男生真的注意到小女生的存在,
就是那个第一次的微笑!
小女生坐在哥哥的车上,小男生却在车外面对着学长的车内操步,
(我的哥哥=他的学长)
那个惊讶的表情(没想到小女生会是她哥哥的妹妹!)
那个俏皮的表情(哈哈~没想到我是我哥哥的妹妹吧!)
让对方留下印象!
(现在才想起,你知道吗?我那天其实心情很不错,隔天还打算跟朋友说,但是最后还是不好意思四处说~)

还是十多岁时的小女生和小男生

慢慢的。。。他们都过了几年的中学生涯,
到了小女生18岁那年,
刚刚进入Form 6的前几天,
一个人从厕所出来,
在厕所前遇到了小男生,
就像平时那样微笑,
突然小男生开口就说:“好久不见!”
这句话,把小女生也吓到了,
当然也回了一句后,就低头回课室了
(那时心情是如何?好像是心里笑笑的说:“哦哦~怎么现在才来有机会聊天?我已经有男友咯。。早点认识就好咯!”呵呵。。没错的话,好像是那样!)

就这样....
直到2010年,
小女生已经是大学第一年女大生了...
活跃面子书的她,看到了像那个小男生的一个人,
大概知道是他后就主动add了他,
她那时受着爱情的苦,
而他却在甜蜜的恋情中,
两人都只是面子书里的网友。

五个月后,
女生断绝了痛苦的恋情,
人变开心了。
男生却慢慢的步入痛苦的恋情中,
人越来越消沉。
还是没互相认识。


~~~~~To Be Continue。。。。
(我林薇莜可以作证,以上的故事并非虚构,而是真人真事!如有咋骗内容,我会担当起所有责任!心情分享~快乐的回忆! <3)

1 comment:

  1. 这个让我边看边笑了..甜甜的笑..等着续集..我们的故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