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Monday, April 8, 2013

二奶命~

我常有二奶命,
当然不是指小三那种,
而是别人诉心事的对象。

曾经何时,
我是一夜之间有几十个感情上出问题的男人的聊天对象,
聊的都是如何哄回女人,
如何不吵架,
如何追女生,
如何挽回感情,
bla bla bla....

那些男人之中,
有我欣赏的,有我很好的朋友,有我讨厌的类型男生,有我不怎么认识的...
偏偏就没有一个对我有意思。
当帮他们解决了,
诉完心事了,就会回到“原配”身边,
所以才认为自己怎么那么像二奶,@.@
二奶的称呼就是这样得来的。
当然我也不是要得到那些男人的宠爱,
只是把自己的“职业”,称为“二奶”而已。
当然我也曾当过女人的二奶,
妈妈就是其中一个,哈哈哈~

我的二奶命开始是在我form 6的时候,
f6的一些感情上问题或想追某某女人的朋友,
之后事业发展到网络的网友,
延续了好长一段时间。
聊天对象很多,
话题却来去就是那几句二奶话题。哈哈哈~

直到我开始了这段感情,
工作量少了,
一方面这份工作的对象多数都是男生,不想自己男人不开心,
另一方面也可能因为有了男友,对象们都不好意思找我谈,
自己也有点懒得陪伴他人。。
想专注与自己的另一半,收起二奶心。

前几个月更是当了一个无辜的二奶,
被情侣扯了进来,
闹得自己中了一堆烂事,扛起别人的过错。
那时起,就真的不想碰任何别人的感情事。

直到刚刚,
久没聊天的小学同学突然找我谈起感情事,
陪他聊了好一阵子,
看着他逐渐由不开心,变得比较好点,甚至比较可以开玩笑了。
帮到他,自己心情也好好的。
虽然有在想,我这个二奶总是帮到别人,却永远帮不到自己。
也得谢谢他突然给我当一当二奶,
做一做好事,我心情也好了不少。
祝福他吧。。。

二奶,听起来怪怪的称呼,
甚至有踩扁的感觉,
但是我还是觉得不错开心的帮到别人的时刻。
那句谢谢,听起来特别甜。

偶尔的二奶命,
尤其是帮到人的二奶,
更是不错的感觉。

二奶莜....
没有狐狸味的二奶,
只有天使味的莜~

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