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April 5, 2013

它又来了...


它离开了几个月,现在又来了。。。

这几天的运气越来越糟糕...
来了这里,第一次落泪就在前两天的火车上,
失望无助又生气,
再加上催泪的信息,
一度想放纵自己选择自己想做的事情。
后来情况稍微改变了,
但是,
有向自己交代,
别人怎么对待你,就同样方式对回他们,
就学着去好好对待自己。

第二次落泪就在今天早上起来看到了面子书的信息,
失望无辜又生气,
回复的语气重了,毕竟对象是自己的母亲和姐姐。
可是,谁又能理解我?
幸好还有他...背后还有一个小依靠。
去做lab的那段期间,
试着放开自己,放下不好的心情,
很快的时间就过了,
吃饱饱,并让自己心情好点,我知道发了语气那么重的信息,
收到的不会是什么好信息。

第三次落泪,就在刚刚再次收到信息后回复妈妈的时刻,
失望就是失望,还是失望。
对于姐姐的回复,我选择不去理会,
但是妈妈她应该理解我,体谅我,
就如我所说的,
我现在并不是照片里所看到的,
面子书里说读到的,
信息里所写的一样那么轻松快乐。
我一点都不享受这些日子。
看到别人都可以常打回家跟家人诉诉,聊天,
自己羡慕得很,
更想交代这里下着连续半年奇怪的雪,
这里生活怎么样,
我面对了不开心的事,
所以我想家,我想回家。
但是现在事情这么一搞,
本来想回家的我,一时间不懂该选择哪里来让我躲避!

一次过收到了四封信息,
一个是妈妈,一个是姐姐,一个是他,另一个是她,
她的关心,刚开始我以为是关心及好奇,
接下来的一封信息,直接把我给弄寒了,寒得比外面的冬天还寒。
我那冷冷的心情,
冷冷的面对,
导致现在自己得一个人冷冷的冷静,
去真正解决这一切,
我最不喜欢烦恼,最不喜欢复杂化的事情,
但是我必须。
脑里一直胡思乱想,一直心累心酸的,
满脑子想着有谁可以让我诉诉苦,
谁可以让我依靠,
谁可以让我相信。
没有!
真的没有,虽然有很多朋友都愿意听诉我的事情,
但是有些事,还是说不得,
就算说得到,我更害怕看到或见到那种敷衍我的朋友,
我试过了,我不想再那么傻了。
拿起今天的工作,
自己一个人把三十多个samples的木材资料全type进电脑,
扛起所有的算数,只是让我时间过快点,
没那么多空间让我胡思乱想,
更不想应酬任何人。

这一刻,就是真正的一个人站着发呆,
无方向~

第四次的流泪,
就在写这一些的时候,
我就是爱哭,
至少哭可以让我舒服点
让我自己可怜自己,再疼疼自己。

可能自己做错事了,
可是,
我宁愿相信是个“它”又回来了,
“倒霉的自己”,
希望你快快走。

不要再回来...
来几天就好,
我会好好包着自己的心不让它碎也不让它痛。
但是不能撑太久,
拜托来了就快走。
我尽量撑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