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October 11, 2013

画面

再一次,我又在这里了…
跟第一次一样,满脑子都是不好的画面和回忆,
偏偏我一个月来了两次同样的地方。
就算过得多么的好,多么的享受…
腦里还是在折磨着。

跟第一次一样,与其说公干,倒不如说是度假好了…
虽然说需要attend seminar,
但是我却住在高级酒店,
昂贵的午餐及晚餐,
还是有人载送,并有机会乘坐自己的dream car。
但是一旦得空下来,腦里就是不好的画面…

我今早看了一句话,非常有意思…
如果我办得到,就不会再受这样的折磨。
但愿我可以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