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爱自己

我了解该爱自己多一些,
明白爱自己是多么的重要,
疼自己是必然的。

但是我一直以来都做不到。
别人,都可以自信心过度,
别人,不去理会其他人感受,
别人,总是对自己好,
别人,都活在自己世界里,
别人,都不在乎别人看法。
。。。。。。。。。

这一切在我眼里都是"自私",
直到现在,
我才知道每个人不是自私,
只是爱自己,保护自己。

我是否该那样?
做到吗?

其实近期来因为工作的关系,
做了很多爱自己的事情。
(待遇有点过度好,压力更大!)
之后会提起什么事啦。呵呵呵。。
总之是好事就是了。

这种,会维持多久呢?
苦了,忍了,那么多年,那么多次的痛苦,
好的事情是不是来了,而待在我身边?

Youyou, 我爱你。 <3

这张我很靓~
(1st rule of 爱自己,自恋!XD)

1 comment:

  1. 爱自己保护自己是没错,但是可别太过度,事情还是得分清楚,不然就会像一些人那样,过度在乎自己而不顾及别人的感受就是种自私的..
    辛苦了你累了你那么久,是时候让你享福了,好好的事情一定会维持下去..给你祝福。

    p/s: 这张真的很漂亮,我很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