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hursday, January 2, 2014

扮气质

我最爱的乐趣之一,
一个人,坐在小餐厅(有feel,没feel,不重要!)
叫了点小食,
发呆,上网,看书,
无视其他人,顿时活在自己的空间里。
心情会轻松很多,舒服很多。
之前咖啡配书,
现在蜜茶配tablet,
虽然有点差,但是感觉还是很强烈。

想着过去一个星期,
过去一个月,
过去那一年的一切一切。
时间过得好快,
2014了。
自己也明白了解,
人生,真的会度过低潮及辉煌时期。
不同时候会经历不同的遭遇。

之前那非常辉煌,
无论是学业,工作,爱情,人缘,
都突发的好。
慢慢现在已经下降了,
虽然不懂现在是什么时期,
但是心里已经有了准备。
迎接一切~

重要的是,
要过得比去年更精彩。

3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欢那样的生活,偶尔就是一个人扮扮气质,喝杯茶或咖啡,看看书上上网,完全投入自己的空间,不受任何人或时间约束的...
    真的人越大,时间过得越快...看回之前,可以发现到自己生活的起起落落...有辉煌时期,也有堕落时期...变化无常...所以,当在幸运在辉煌的时候还真的得好好享受,因为我们都不知堕落的时候何时会来临..
    当然希望,辉煌的时期多过于堕落的...希望宝贝接下来都过得开开心心顺顺利利的:)

    ReplyDelete
  2. 偶尔我们就到一个没什么人的地方,互相陪着对方,不说话的做自己的事情,但是又不会觉得尴尬。偶尔看看对方,笑笑。
    那么你的辉煌时期呢?到了吗?但是感觉你也慢慢好起来了,没那么堕落了。呵呵。。。
    也希望你接下来过得开心顺利。

    ReplyDelete
  3. 嗯,没问题,我们就只是陪着彼此然后各自做自己的事情,偶尔share share一些东西聊聊天,我的画面是各自看书上网的,然后喝咖啡扮气质~
    我的辉煌时期还没到吧,都还看不到任何辉煌,希望即将来临咯~但有你在,我相信你会带给我好运的,你旺夫的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