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hursday, January 9, 2014

早上五点多突然的醒起来,
好久没再那样半夜突然惊醒。
可能太久太久没牵挂了,
突然有个担心,怎么睡也睡不好。

醒来看到了一些信息,
本来是担心,之后变气。
但是脑里一直出现前天晚上听到的话,
我不可以管太多,
担心原来只是会是个错及八婆。
当然我又不知觉的骂起来,
这个时候我后悔了自己的做法。
原来关心也会后悔。
好后悔自己写那么多,骂那么多,因为没有人明白我是为了什么。

外边的说法,真的一直在丑恶女人的形象,
我并不会有那么样的目的,但是一不小心犯了点过度的错,
就被例为跟外界那些低级及烦人的女人一样。
想很明确去解释自己不是那样,
又有多少人会明白,又有多少人能接受。
我只能说,我是我,我不是别人,别把不同的人设为同一种人身上,
虽然我们都是女人,但是我们不一样。
好累…多少次了,又有多少人能明白。

我是明白事理的人,又有多少人能接受。
一旦担心多了,在乎多了,
我只会被例为野蛮霸道。
这样的生活,好累。

1 comment:

  1. 别担心了,我已经明白你的一切苦心和用意,一定会好好反思的,你所做的一切并不是为了自己,你可以不需要这么做,但你却做了那么多还不是为了最爱的人...你的苦心用心一定会珍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