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January 12, 2014

Busy day...baby birthday eve~

不知不觉又一年了,
倒数8小时又是他的生日了。
他生日,怎么感觉自己更开心。
明天有没工作先不想,
想着的是怎么让他过着又一次难忘的生日。

但是感觉今天总是卡卡的,
打油打不到,
买东西买不到,
按钱也按不到,
还挑战我的驾车技术。

但是依然的,
想着今晚的见面,心里甜甜的。
第四年的庆祝,该有多少的惊喜呢?
四次?
双倍?
第二十六岁,需要什么?

我想,
我这一份心,
已经够“甜”满他的心。
自己想了都爽!哈哈哈。。。

姚亦谦,
提早向你说声,
生日快乐!

2 comments:

  1. 啊,我误会了,原来小宝贝还是第一个祝福我的人!谢谢你啊亲爱的!你给的真的很够很够了...也弄得我全身甜甜的!呵呵...谢谢你的惊喜,谢谢你爱的礼物~

    ReplyDelete
  2. 都说了,我会让你难忘...希望真的让你难忘呀....生日快乐。希望这一切你都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