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Baby Birthday Celebration

虽然他的生日过了好一阵子,
但,
我还是要记录下来。
每一年的生日,
都一一记录。
哪怕那一天,
他突然忘了我,
看回着一些记录,他会再次爱上我。
呵呵。。。

每一年的生日,
他都会告诉我,
“baby,不用花太多钱啦。有你陪我庆祝就好...”
他的话,总爱说得那么好听,
有哪些人不想生日过得快乐特别,
在他身边的我也不是什么简单的女人,
花钱大庆祝,可能不行,
但是特别就一定会很够力的特别。

今年是我第四次跟他庆祝,
所以准备了,四大礼物送给他。
他生日的前夕,我特地跑到gurney(不是故意去撞他)
而真的槟城唯一一间mall是有tiramisu的材料。
买了材料,对他撒个谎言,
去他工作地方看一看他后就回家准备tiramisu了。
然后忙着录音,包礼物等。
放工后,
他直接来我家过夜,
陪他去吃晚餐兼宵夜的时候,带着他第一份礼物在身边。

这样不知不觉的已经十二点了,
开起自己已经post出来,及准备好的生日录音给他。
是有点丢脸,不过特别嘛...
回到家后,
再拿起第二份礼物,
自己做得有点失败但是又好吃的tiramisu,
唱歌给他听。
知道他最爱甜品,又看他吃得那么幸福,
我也开心。

嘻嘻...同时,我再送上一个更更更特别的礼物,
deng deng...性感又可爱的,

棒棒糖小裤裤!

哈哈哈哈~ 真的很可爱,
而且晒在屋外就是丢脸死了。
就是要他丢脸...XD

虽然第三个礼物有点奇怪,
但是那天晚上,他抱着我紧紧的,
说了无数次的谢谢,
嘴上挂着不能休息下来的笑容。
awwww...心都溶了。

因为隔天是做工时间,
我们也没往哪里跑,
就呆在家里。
其实我没特别交代的是,
在他回来那天,
在我家外面捡到了一只非常小非常小的小猫。
很可怜至于又担心它,
所以我们几乎整个早上都在照顾它。

直到放工后,
也没特别去哪里庆祝,
我们到auto city吃一餐,
当然偷偷的把最后一份礼物放在车上,
到达autocity后才拿出来送给他。
不是什么昂贵的礼物,只是自己一份心。

特地选择了,比较适合他类型的钱包及裤带。

这份礼物算是真正一个生日礼物。
又一次的,抱着我亲了我一下狂说谢谢。

那天晚上,
我们吃得好饱,居然还去吃甜品,
然后再来狂拍照。

我们没有到非常昂贵的地方庆祝,
只不过,
我却希望自己可以让他留下个快乐的难忘的生日。



宝贝...
虽然已经过了几个月,
但是真的希望那天你开心,
接下来的日子也开心,
还有平平安安的。。。
生日快乐。
我的靓仔...










1 comment:

  1. 傻瓜,你就是那么的傻,只是生日,你就特地为我跑上跑下准备那么多...看到你那么用心我还不说谢谢吗?真的很感激不尽呢...可见你真的是很有心的为我准备的...我当然会记得,那天的我很开心,当然接下来的日子我也一定会很开心...当然条件也是要你也开心我才能开心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