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February 4, 2014

我爱你

终于,事情发生了接近两天后,
我哭出来,忍不住的哭出来了。
我的心好痛好痛…
脑里一直徘徊着你双手双脚满脸都是血的画面。

现在想起我所谓的生日,不再是那种期待感,而是恐惧感。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为了给我惊喜,你特地跑得老远的为我准备,
怎么那么不小心,怎么那么糊涂?
当你打给我叫我载你去医院时,
我以为你要给我惊喜,生日惊喜。
那时就气在心里为何要开这种玩笑,
可是当我开门看到你那全身血的模样,
我真的呆了,吓到了,那时没有时间让我害怕让我哭让我心疼。
除了手脚发抖,我只能冷静的把你送去医院,
我知道你很痛你很辛苦,
看到你膝盖上那深得见骨的伤,就像现在一样手抖得很厉害,很怕。
对不起,虽然你一直告诉我不是我的错,你也一直向我道歉,把我生日搞砸了。
我一点都没有生气,反而很伤心。
不想任何人担心,也因为是我的生日,我不哭,我忍,我还要撑着照顾你。
不想让你担心,不想给你负担,你已经够累了。
当我知道你没事时,心安了…
真的很感恩!感恩!感恩天保护你,让我不会失去你。

这两天陪在你身边,看你承受的痛,
我很痛。
我知道你就是不想在我面前表露出痛苦,
但是那种痛却让你痛得忍不住,
就是真的很痛。
你一直被折磨着,身体痛,脚痛手痛伤口痛。
吃不好,睡不好,
看着现在放在我房间的镜子裂开的头盔,
满满血迹的外套,
装着我生日礼物,满满都是血迹的纸袋。
我看一次,痛一次。
真的好想紧紧的抱着你,
但是我怕弄疼你,我怕伤害到你。
好想让你感觉到温暖,还有我想感受你的存在。
差点失去你的感觉,一点都不好。
我这两天的生活,换成是平时一定会累,但是我根本没有时间和心情去想着累,
只是想要你好起来,我希望自己可以帮到你,减轻你的痛苦。
我看着你痛,多么痛苦我都忍着不哭,
我试着去安慰你安抚你陪伴你,
就是希望你好受点,
我心情变糟了,几次被气得泪都飙泪,我以为我忍不住,
我真的很担心你,看到你那样心真的很痛。
从来不懂自己的心可以那么痛,
从来不懂自己可以那么认真,对不起宝贝,我爱你。
不要再让我担心了,不要再让自己受伤了。
求你快快好起来。

1 comment:

  1. 宝贝,我真的很对不起你,看着你的部落我一直都鼻酸着...你真的默默地为我付出很多很多,而我却还一时的ego大男人,因为疼痛不舒服心情不好而对你语气不好...我真的很亏欠你,不禁的也对自己的态度感到很难过...我应该更加疼惜,而不是让你更难过没有安全感...宝贝,谢谢你也对不起,你的心意我都铭记在心里的了...谢谢你一直那么照顾我那么的爱我...宝贝,我也很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