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February 14, 2014

情人节 & 元宵节

很巧的,
今年情人节,刚好遇上了元宵节。
中西情人节,总觉得特别有意义的。
下一次,应该就得等到了十九年后,就是我44岁的时候。
那时,应该就没那种热诚去庆祝了吧,
当然,我也希望现在这种热恋期,
可以一直维持到接下来的日子,
慢慢淡了,是一定会发生的,
只是就算淡了也不如我们看到外面那些冷冷的夫妻一样,
手都没牵一下。
夫妻之间就是最亲密了,
怎么可以只亲密在于房间内,两个人的时刻,而在外就变得疏远了?

回来回来,
想不到男人不再需要用到拐杖,也可以拐下拐下的走起来,
前天见他时,脚还不怎么能忍受,
昨天已经可以走很长的路了。
以为今年的情人节,只会在他家里度过,
但现在可以出外一起吃一餐,
也不错的。
可以跟他一起庆祝,就好了。

男人,情人节快乐,元宵节快乐。
第三次,第三年跟你一起庆祝,以后还会有吗?
每年的今天,脑里面都会回首起一整年来,
我们曾经因为我的画面,吵得又差点分开,
曾经因为你我的脾气,两个人都很辛苦,
曾经分隔两地,隔了几千公里,三个月没得见面,
曾经因为想见我,我想见你,不理会当时状况如何都想见一下,
曾经开心的快乐的一起疯狂玩一番,
曾经一年里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2014了...亲爱的,情人节快乐!我是你的!

 不懂你何时起变得那么女人,会用美图秀秀edit~XD
 反而我的,想了整晚,只是做了这个。但是是默契吗?我们居然做了同样的东西给对方,却没有预先讨论的。 <3

很喜欢这张,感觉很有爱。

很久没有让别人帮我们拍照了,
你弟弟的技术真的不错一下,我喜欢这张。

看着你受伤,心疼。
看着你好起来,莫名的感动。
爱你....

1 comment:

  1. 不管多久,不管多少年,将来的每一年情人节我都会跟你一起度过,我一直都很羡慕那些很恩爱的夫妻,你我也一定会是这样,为何我那么肯定?因为我很想要~
    宝贝,情人节和元宵节快乐~虽然并没有大大的礼物和庆祝,但彼此在一起恩爱度过就已经很好了~谢谢你宝贝,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I love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