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Monday, July 7, 2014

甜蜜的记录

时隔了好一阵子,
终于有那种心情写比较正面的部落了。
近期来都是记录些不开心的事,
反而开心的事少提了。
其实我生活上并不是没有开心的事,
只是少提罢了。
通常只有不开心的事情才需要诉出来,不是吗?
相比于之前,
现在的我更快乐。
至少已经把一部分的不开心卸下了。

好啦,开始我的甜蜜的记录。
每个月的其中一天,
我一定会跟他去金宝绑牙(他绑啦),
这个月的,我们就决定了绑了牙回来路途中去太平走走。
虽然是我从小去到大的地方,
特别爱动物的我,就是很爱去那里的动物园,
然后看看风景非常美的太平湖。
男人反而对太平没什么印象,小时候就只去过一次。
我想,他一定会喜欢那里。

那天的我们特别早醒,
闹钟响了之后,我们都只赖在床上一下下,
就乖乖的去冲凉。
(那天心情好,穿起之前买的裙子,
平时很少穿裙子的我,
是时候得拿自己买了的裙子来穿了。)
早上跟妈咪去家附近的咖啡店吃了早餐后就出发了。

到金宝时才差不多十二点,
等了男人绑了五分钟多的牙之后,
就到老街场稍微比较出名的不懂多少个档的大排档吃午餐。
男人介绍我吃一档有炸料的米粉面汤...
那时我们讨论起当走入那大排档时,
有很多目光都看着我们,
或许是正常的看,不过自己就是不自在也不想四处看,
就不知觉的谈起男人的前任女友。
说每当发生这种状况时,
她都会很自信的走进去,然后看着四处的远方,
感觉就像在走秀一样。
哈哈哈~我相信她是那样的人。

吃了午餐,
我们便开车下去太平了...
靠着非常“可靠”的waze,
终于到了太平湖附近,
虽然只是经过在湖边那百年树,
但男人已经有那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傻瓜~哈哈哈~

说真的那时的我非常的激动,
只是太平湖,但可以跟男人一起旅行走走,
心里莫名的快乐起来。
(×特别注明,以前我一直认为那些入门费都很贵很贵~原来才RM16。呵呵~)
还是老样子的,
我们各各笼子都研究,慢慢走慢慢看。
这个就是我要的对象嘛...
找到话题及兴趣一样的人,就是那么快乐。
想起以前跟ex来走时,他就是那种喘到要死,热到要晕那种感觉。
啊~~~恶梦。
我相信,自己是怎么样气场的人,就会吸引一样气场的人。
当初跟我ex根本就是不同气场的,
最后还是分手收场。
虽然我不是气场非常好的人,因为男人他不是什么好人,
但是性格上还算是合拍的。
(或许我其实也不是什么好人...)

对了~动物园里面有个不大不小的湖,
每个人来我都会特别介绍去看看那个湖,
不是湖非常美,而是湖里住着非常大只的巨龙鱼。
真的不是简单的大只...
我也是几年前偶然站在湖边看猴子时发现到的,
那时整个人都吓一大跳,还不是看到一只而是几只。
那时我第一次见到,之后再也见不到了。
跟不同人去,就跟不同人介绍...但是没有一次看到。
跟我ex时也站了好久,看不到,之后也因为热,
所以没有等了。
这次,我有点半放弃的介绍男人,
看到的机率都很低,这次去看到的湖上都是绿色一片的青苔,
怎么可能还能看到这神秘的巨龙鱼呢...
男人不放弃的站了一阵子,
那时看到某个角落有个喷水器把青苔喷开,露出湖面...
我们便走过去哪里,顺便读读那边牌子所写的巨龙鱼资料。
还记得那时跟男人说了一句:“它真的不是普通大只,不是你想象中那种大只,而是更大只~”
就在这刻,看到脚边的湖水里慢慢隐约的出现一个物体,
看清楚就是那只巨龙鱼~
天啊~再看一次...我还是觉得很大只。恐怖~
当然也很开心的是,我介绍中的人终于有人看到了,
而且还是男人。缘分~哈哈哈~
真的给脸的巨龙鱼呀。

除了看到鱼,我也有机会喂喂鹿还有长颈鹿吃草...
觉得它们可怜又帮不到,
感觉他们就是一生要被关在里面,
aiz。。。。有点可怜。
自己出钱进去看,又可怜它们...真是自打嘴巴。

看了大概一小时多后,我们便找地方吃东西,
但是就一直围绕着那个太平湖区,
本来想要找吃,却变成看风景,
真的绕了好几圈,最后决定停在一个比较少人少车的地方拍照看风景。
说真的,
风景真的很美很peaceful。
拍了几张无厘头的照,
看了风景聊天...

到天慢慢暗了,我们才去找吃。最后找到了lake garden foodcourt,
说真的没什么好吃,
只一个普通地方,
但我们也不挑,可以吃得饱方便就好。

吃饱后,就是比较精彩的节目,
参观阿瓜村~
近期来经过同事介绍,
我懂太平有个非常经典并特色的阿瓜村,
叫做Taman Eliathamby....Hahahahahaha~
我没有racist,也没有discrimination.
确实是这样的名字....哈哈哈哈!!!!
它只是个四方形的小taman,
外表看像普通的住宅区,但是再深入进去就会看到,
几位“小姐”穿得非常性感的坐在屋子门口的椅子上,
有些站着招手,有些坐着摆pose,
有些走着路扭动着屁股来来往往耍性感。
但是个个都是名副其实的阿瓜,
甚至有一间店就是他们所谓的总部,
总部外面的阿瓜至少有七八个以上.....
说真的,大开眼界。
(恕我比较井底之蛙~)

就这样~我们的太平一日游完毕~
开心~哈哈哈哈~

1 comment:

  1. Eliathamby~ hahaha~确实那个名字真的蛮好笑的~而且一进去那个taman,大大个路牌就在那边~
    其实那天我也很开心呢~能够跟你去走走看看~很久很久都没真正和宝贝你去旅行看看了~接下来一有机会我们就到处走走~
    说我不是好人...确实啦,哈哈~我是坏人:-P但是也是要改过自新的坏人:-P
    宝贝,我们那个手牵手的照片,我们可以在各自的电话里头放对方的哦~不错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