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July 25, 2014

现在是怎么样?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样。

我们之间出现了很多小问题,
他没有真实的对我,
我却彻彻底底的真实性的对他。
他喜欢我行我素,
我却喜欢追根究底。

我忍不住这种感情,
我介意很多事情,我介意所发生的一切,
我放不开,我不懂怎么做。

表面的我们没有什么事,
前晚,事情问题谈了一半,回家睡觉。
昨天早上没事情的去做工,
而我心理面却纠缠的。
昨晚他回来,
也没什么的我们甜甜蜜蜜的,
到了睡前继续谈了一下,
最后也谈到了要分开。
虽然如此,我们还是躺在同一张床上。
今早也没什么谈得多,
最后我又哭了,他听了一下,
没有留下一句话,就去做工。

就这样,每次重复又重复的。
我知道问题不会是一个人引起,
我也是起因之一。
可是要怎么样?
要怎么样才可以解决?
我说出了原因,而他却选择静静的。
除了认错,说改过,就不说其他的。
我有错,他不说,我们什么问题,他不说。
其实我知道,
他不想烦恼多。
他什么都不想理会...
那么我要怎么样?
我该怎么办?

我现在就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感情生活里...
不是一个人在走,
那不是爱情,那是暗恋。

分开,或许是种解脱。
但是分开带给我很多烦恼。
家人,亲人,朋友,自己。
这些都要交代,你知道吗?
不是说了就算。
所以当初我需要那么长时间观察一个人,
我需要一段时间才公开,
我需要自己的方式行走自己的生活,
就是这个原因。
但是,却因为身边的人,
我没办法依照自己的生活。

再也没有一个可以让我依靠的人,
再也没有一个可以让我诉苦的地方。

1 comment:

  1. 我真的受够这种生活了...真的一直重复了又重复...我受够了并不是要分开,而是我不想再让你继续那样下去了...没错,我们性格上是有一些不一样...我的人确实很爱逃避不肯真正面对事实,选着逃避...不要烦恼多多...但自己却一直给我们的感情加上许多的烦恼...我真的受够了,你让我好好继续疼你...不是敷衍,不是勉强...我不想再看到你继续为我们的感情而难过...你我都受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