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aturday, August 15, 2015

因为真心过,所以生气;因为爱过,所以恨;因为“因为”,所以心疼。

最近脑里一直被所谓的朋友,邪恶,自私,人类给纠缠着。
之前的部落都是偏负面的。

这一篇,
我尽量写得正面点。
尽量...

话说,
你真心付出过,被伤害了一定会生气。
真心爱过,被伤害了一定会恨。
只不过,我内心还是过不到那关。
我依然担心,我依然在乎,我依然挂在心上。

我生气她讨厌她,怎么可以那样对待我。
难道她忘了那几年的快乐欢笑吗?
或许她从未真心珍惜我这朋友,
但,我真的偶尔会怀念。
我担心,她是否还在受伤害,一个人承受。

我生气他讨厌他,怎么看不到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谅,
我的接受我的帮助我的体谅我的忍耐,
难道他没察觉再也不会有人那么真心对待他吗?
是否对他更好,他更要吃着我,
我,还是会怀念大学那段时间,虽然我常被你利用。
我担心,他是否路越走越歪,只因没有一个朋友拉他一把。

最后一个,
我爱了四年多五年,伤了我四年多五年,
我恨他恨到现在。
绝对忘不了他怎么对待我,
怎么让我浪费了五年,怎么虐待了自己那么多年,
也让我独立了起来。
我反击了,也伤害了他(对他来说是大伤害,相比于我的痛苦只不过小事)
之后,我遇过他几次,大方打招呼,
他很不steady,是的,他就是这种人,
常常发梦醒来也感恩自己离开了他。

最近,朋友口中告诉我,他要结婚了。
十月就结婚了....
傻眼,傻笑了一下。
一定做错事,他就是不会顾虑另一半。
也可能自己太保护自己,而不够爱他?
不懂。
他真的认真吗?她以后怎么办?不知觉担心起来。
我内心有种很怪的感觉,不是对他还有感觉,也不是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就是很怪。。。
我告诉朋友,告诉男人,
我想,没有人明白我那种怪感觉
祝福他们吧...不要被我算中就好(神婆上身)

这些人,
在我身边多得是。
因为真心过,爱过,所以心疼。
他们其实也是可怜人。


我何尝不是可怜人...
如果可以,我下一世想要当宠物,
远离复杂的生活,
单单纯纯的爱着很爱我的主人,
过着及享受短短十年的生活。


像他们那样,多幸福多自在~

1 comment:

  1. 看了你这篇,怎觉得很心疼,心想人类真的让你好失望的。感觉你前世应该就是只宠物吧,今世当人类。我真的很想好好给你更正常,让你有得人疼的感觉,我想照顾你。你当我宠物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