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August 18, 2015

两个宝贝,一个瓜,一堆野孩子

前几个部落都比较灰~
现在要来个比较开心正面的部落。
(本来昨晚就开始写了,
但是因为忙准备去突然计划的Koh lipe,所以推迟了)

×为了不要读我部落的人误会,
其实之前的那封,是关于我一个女中学朋友,男大学朋友,及前男友,
全都至少有三年前的事情以上了,而且对我有极大影响的人物,
不过也都是过去的事情了×

回来回来,
题目的明显的说我有两个宝贝,一个瓜,及一堆孩子,
怎么说呢?

两个宝贝当然是我莜家的安安及hamham,
(怎么不说林家,因为是我林莜妹子养大他们的)
相比于之前部落里提到的他们,
现在大只好多好多了。
猫妈安安,比较胖了也比较精神了。
猫仔HamHam,很大只很大只。
现在生活里,他们是我的动力及依靠。

莜安安

安安很粘人,
会走到那里跟到那里,会对我撒娇sorsor,会讨摸摸。
半夜会爬上我的床睡觉groom自己,然后玩我被单盖起来的脚,
早上会跳上床跑进我怀里撒娇讨吃,可是她就是不喜欢被抱,
就是只有她粘你,没有你粘她,
不然她会发脾气,会开口没有声的叫(声带坏了)
然后对她孩子发脾气。
不爽时会抓我,会咬我,但是抓完咬完就跑掉。
身体虚弱,年纪也不轻的她比较让我担心。
现在可能比较活泼了,希望可以好好在我身边享受生活呀。

莜Hamham

HamHam嘛,一点都不Hamsap。
反而娘娘腔一个,非常小胆又爱翻身撒娇。
可能从小在家里长大,对外面世界特别的好奇,却又特别的胆小。
曾因为好奇,
爬上屋顶都隔两间荒废的邻居屋子里,
也曾从一楼跳下去,都把我搞得很慌张又担心。
虽然他会被吓呆几天,之后又继续疯的了。
平时连看都不看我,但是一旦几小时或几天没看到我,
就会连续粘着我对我撒娇示爱~~
做过宠物测试,HamHam把我当成他的情人~<3

姚谦谦

而那个一个瓜,没有别人,
就是那个半夜会有很多动作的男人。
唉,他呀,
最近越来越严重了。
半夜会揉鼻子揉得整个床震,这个从以前就有的坏习惯,
所以常会半夜阻止他那样做。
时不时会转身摸我屁股,最近的还捏我,
这些他都没有印象。
不然就半夜讲梦话,之前几次都是含糊不清,
直到上两个星期,他突然半夜转身,
“你看后面,我要把它变成暗珠。。。。。。。。”
讲起game来~啊!我傻眼一下,等他说完,
我抓住他转身,然后躺在他背后两个一起倒下睡着了。
昨晚又来了,
突然:“keep it up!!!!!"喊起来。
什么鬼哦?!!
之后还有猪叫声的打呼声。哈哈哈~
我想,他如果看到这里,又是那个盖着脸觉得丢脸的表情了。XD

再来就是一堆野孩子~
不是在骂人,而是我喂养的野猫。
从一只黑白小胆猫,怀孕了就开始喂她,
后来连那霸完整个Taman Desa Permai的公猫也join了,
之后跑来了几只很像脸的兄妹猫猫,
都来讨吃。
每天晚上出门回来或瑜伽班回来,
大家都会一起叫我,然后讨吃。
有些撒娇,有些讨吃,有些远远看。
重点是,大家都认得我。
早上见到我也会突然打个招呼。哈哈~
太可爱了....
回到家看到那么大堆在你家门口(还有一些躲在车底下),
感觉会怎样?
我是幸福~

啊。。。。所以我才说,
跟动物互动,
简单又快乐。
当然中间那个瓜,是个人啦。
哈哈。。。

有太多不怎么了解生命的人,
偏偏要自以为自己是最聪明的生物,
而忽视其他生物的存在性。
偏偏要跟动物过不去。
人类,
邪恶!

1 comment:

  1. 原来我是你的瓜。那你是我的。。卜。(萝卜)
    看回以前的照片,转眼和两只小瓜一起生活都一年多了,看着它们慢慢长大,越来越大,越来越肥重,它们还真的很幸运,可以遇见你。当然,野孩子们也很幸运呢。感觉你家现在就是它们的皇宫了,公猫是阿玛,其他的是妃子。哈哈。
    天啊,那些丢脸的事情,我现在不盖脸,只是你看我的眼神是很咪很想捏你的神情罢了。哎,你不说我还真的不懂我睡觉会有那么多把戏看的呢。让你没个好觉,抱歉呐。科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