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March 2, 2012

我亲爱的男人~

告诉你,
常常看我部落的人一定认为我这个人
很矛盾,
情绪起伏不定,
双面人,
有点接近精神崩溃~
哈哈哈~至少我个人是这么认为。

前几封还是emo到透的,
现在又来“我亲爱的男人”
=.=

确实,
我真的被他伤害过,
而且伤得很深很深。
不过,
在这事之前之后,
他都不曾待我不好,疼我如命,爱疯了。
所以我更加觉得受伤了。

现在可是疼得我,
啊~~所以我更投入与这段感情。

“可能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
悔恨~~” 《错的人~萧雅轩》

我宁愿相信自己相信缘份多一次,
就如这首歌唱得一样,
我不愿放弃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悔恨!

我不觉得上天会戏弄我三次,
一次让我了解爱,
两次让我长大学会爱,
三次让我真爱。
所以,我再相信多一次,
不去想万一,不想如果,只想当下!^^


我们周年纪念当时,
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当然,也是有值得回忆的事,
在我帮他整理衣服褶衣服时,
他突然“变”出一只可爱的小谦谦出来,
就坐在我身边。(怎么会没察觉到~还以为是一推衣服!:P)

很emo的在等待~~

他是多么的帅气~~(我的儿子!)

来了~~doreamon!!^^

还约定明年的周年纪念,
我们再一起去找和买小莜莜。<3


后来只是到了小店叫“那一间”吃普通午餐,
那时又意外的“变”出一对情侣戒!^^
不懂何时学了那么多花招,
不过叫他再变第二次,就变不到了。
哇哈哈哈哈~~~


~当我决定爱上你,我就再也无法自拔的爱下去。
如果伤害了我,拜托拉我一把。。我不想一个人跌倒了失望了,又一个人爬起来。~
~我相信你说的每句话,做的每件事。~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