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Monday, April 2, 2012

累~

我这星期,得空透了。。
从早睡到晚,
一直不停的睡。
睡醒了就看戏,
本来可以拖到下个星期才看完的步步,
我两天就把它看完。
功课动也都不动~
严重的轻松甚至放纵自己~
但是怎么了?
居然比平时还lei,
眼睛常想关,脑里一点空间都不敢拿来用,
真的lei~怎么这样?

是啦。。。又来逃避。
功课逃避,
心情逃避,
感情逃避,
什么都逃避。

刚看步步时,
明明看着的是阿哥,
脑里却都是巴巴。
看着四爷和若曦爱得死去活来,
坏莜,心里莫名的pekcek~
好莜,心里就一直说:“你看你看~人家多可怜!你呢?自寻烦恼!”
表面莜就打掉那可怜的部分。不想看~

我怎么了?
真的很累~到底该怎样?
今天还是一样看她的东西,
但是脑里就一直出现那句话,“可以不要再看了吗?不要比了,不要看了!”
不曾听他说过这句话,
昨天一说,
有震荡了我一下。
我可以凭着他这句话,
不再看了吗?

累。。lei~


开心?
嗯~我很开心。
始终没人是了解我的。。
我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