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April 3, 2012

打雷~

今天好累,
一睡醒,眼睛是睁不开的。
模模糊糊上了两小时韩文,
现在一点印象都没有。
如此的累,
可能是因为昨晚失眠吧~

刚下午犹豫着要不去上mgm,
但是去前就睡得特别的舒服,
就因此决定不去了。
不到十分钟后,外面天变黑。。
然后打雷又下起大雨。
有点庆幸自己决定不去上课~

以为自己会睡得很熟,
但是不喜欢被吓的我,
就三番四次被闪电和雷给吓醒无数次。
每打一次就跳起来一次,
就算窝在软绵绵的床里还是一直被吓醒。

那时,
想着曾有个非常温暖身体,
在同一种大雨响雷的情况下,
紧紧地抱着我。
那双手紧抱着我,
把我整个人都围着,又不会让我觉得辛苦,
在闪电闪的很突然再接着响起很大声地雷时,
有个胸怀可以让我窝着,
就像真的被雷劈也不会感到害怕。
那种感觉是多么的温暖,多么幸福。

相比于现在,冷冷又没安全感的情况下,
怎么窝进叮当小kk和被单里,
都是冷冰冰的。

我,
身体是很累,
脑却越来越清醒。
再也睡不下~
倒不如坐起来对着电脑,
直接性被雷吓也好过逃避。


我到底怎么了?我要怎么样?
犯贱林薇莜!
你怎么选择都是犯贱的。



你真的很漂亮~但是却如此让我恐惧。
就如爱情,
是个漂亮的事情,却让我害怕又受伤。


好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