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Wednesday, April 4, 2012

不忍心

想起2月22日那天发生的事,
那天有甜蜜回忆,
也有可恶的回忆,
让我不敢也不愿想起。

相信她应该知道当天是我们的周年纪念,
下午又面对面遇到,
所以晚上特地来“看”我甚至耍我一下。

就这样,我被耍了,
我怕面对她,怕面对这种情况。
我根本就是没用的,
始终还是女人,
虽然我是受害者,
讲话大声脾气很坏,胆却小得看不到。
只会一直发自己脾气,
跟自己赌气。
又没得哭没得发泄没得摆臭脸。
因为那时太监公在,
只能一直挤出笑脸。
一整晚都没吃晚餐,吃不下。。

到后来忍无可忍,
在太监公走不久后,(还好早走~)
我就跑上楼上了。
完全没跟他说半句话,
虽然那天他什么都没做,
但是起因是他,
而我来受罪。
我不懂为何就是特别的委屈。
不想跟他说半句话~

他也必须回去做工,
也许不想被他看到,
就在他走后,才狂哭一番。
(我最厉害的~)
至少这样才能让我发泄出来,
心里舒服点。

在我哭得正停下来时,
突然门被打开,
他气喘喘的拿着一包饭,
交给我。
说我整晚没吃,必须吃一些。
那时已经半夜三更,
附近应该都关店了。
他应该是特地跟其他人借摩托跑去mamak档买的。

那时表面上还在闹脾气,
心里却心疼了。
心里想着,怎么要累坏自己?
用跑的吧怎么那么喘?
买给我了那他有买给自己吗?
他也还没吃晚餐,
吃了吗?
如果回来看到我碰都不碰,
他会不会很难受。
不忍心他的真心被糟蹋。
那时真的吃不下的我,
逼着自己把小部分吃掉,
算是不费掉他心思。

其实他一直有信息我,
只是我还是不理会。


后来睡着了,
等到我再有意识时,
是他回房的那刻。
也不多理会他,
直到他轻轻的上床,
从背后抱着我。

那刻,
什么气都消了,
再加上刚刚气喘喘的为我买晚餐,
那份心,
顿时觉得很温暖。

他就是有那种魔力,
让我不忍心看他受委屈,
不忍心对他发脾气,
不忍心抛下他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