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朋友~


朋友,
我需要的安慰不是挖掘不是碰触我的伤口,
而是支持我现在的选择和决定。

总觉得你们常不时提起我的那道疤,
每次一被你们碰触,
我心里有多痛多难受吗?
我只想听到你们的鼓励支持和祝福,


我鲜少提起,因为我不想再提起。
相信我,
我现在除了一些心病,
其实我过得很开心,过得很幸福,
他对我很好,我也对他不差。

烦恼一直存在着,是因为有人在欺负我,伤害我。。
他很尽心尽力的保护我了,
我也希望你们也一样尽心尽力保护我,
站在我身边陪我一起度过,
好吗?

女儿,
总觉得有时你会无意间试探我,
是我多心吗?还是你还不敢接近我?
想说的是,只要我认定你是我的好朋友,我就会全心全意的对待你。
我不会对你耍任何心机~放心吧!
不过这个学期看你特别多事情跟我分享,
还蛮安慰的。^^


老公,(大学的老公,贵人请别perasan)
想起你就想笑人!
刚见到我时,居然突然说想冲动抱我,
虽然我好像很抗拒那样,但是其实我也很激动想抱你!
而且你主动关心我,感动呐~~~只是有点说错了话!
上个学期的一段尴尬已经过去了,
这学期感觉我们又回到那一见面就三八起来的feel,好开心!
听了你刚所说事情后,除了一点点的担心,其实也很安心~

祝福你,祝你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