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这个地方


这个地方,
让我又爱又恨。

我恨,
因为曾经发生过让我恨之入骨,
又痛彻心扉的事情。
这里在我还没来到时,
发生了我不希望发生的事。
我选择一而再再而三的来到这地方,
其中原因就是抹除他以及自己脑里这些邪恶又恶心的回忆!!

我爱,
因为来到了这地方,
让我有种受从若惊的感觉,

我认识到了所谓的嘴贱但又没恶意的人,

我认识到了一班疯疯癫癫却又不会让我害怕的色狼,
我认识到了非常黑涩会feel的警察,


我认识到了讲起华语来非常中国腔的广东人,
他们都让我笑翻笑死,
很鬼爱作弄我,也很爱作弄谦贝。
当然,来了这里也有太多太多我与他的回忆,
我相信,
逐渐的可以抹除一切讨厌的回忆。
谢谢你,
谢谢你们,
谢谢他们!

哈~稍等稍等!小白兔!!!!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