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爱情


爱情到底是什么?
刚看了访问陶子,陶晶莹的节目,
讲述她对爱情的看法,
她面对过得爱情,
以及她现在与老公相处的情况。

说了很多很感人很碰触我心的话,
说的每一句都非常符合我心里面的感觉,
有时看得我大笑,有时却看得我眼眶湿,
有些话题听了很甜蜜,有些话题却听了心很酸。

到底爱情是什么?
我经历不多,
可是次次都是刻苦铭心,
我以为我的爱情观是对的,
可是还是有不成熟的做法。
还是出现问题!
是我的问题?还是对象的问题?

爱情,
真实却很痛,
爱情,
复杂却很美,
爱情,
怎么就不能好好的....

心很痛,
好想你现在就在我身边,
我很想大哭一场,
我不想自己一直那样下去,


我不懂我要什么,我不懂到底怎么了?
如果你在我身边,我们是不是更可以聊得清楚点?
静静的想抱着你。
我今天的手,
又来一直的抖,几小时前到现在。
很想你,很希望现在就在我身边。



"如果我甘愿,怎么付出都行,我觉得不止我,所有女人都一样。你让她觉得甘愿了,她一辈子跟你做牛做马,任劳任怨,吃苦,逗你,捧你,要你开心...我觉得这是所有女人的天性。
所以其实男人可能有很多问号说,女人很难懂!
哪里难懂?你就对她好看看!你一辈子当老太爷!
你只要懂得珍惜女人对你的爱,你放心,你知道吗?女人就是你一瓢饮,一滴水,女人是涌泉以报!
所以我觉得两性关系不难,你只要打从心底爱对方,就可以一直生生不息一个良好的循环!"

陶晶莹-鲁豫有约 爱情课堂 2011/06/23

1 comment:

  1. 好想好想能够一直就呆在你身边,一旦需要我就可以出现,握住你颤抖着的手,拥抱你..亲爱的,我也很想你..每晚回去都在看你的东西,在想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