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新学期最后学期~New sem Last sem~

最后学期,

大学生的恶梦~
准备Final Year Project是我们最不爱碰的一件大学功课!
最终还得面对。
而且这个学期,因为上个学期的小小失误导致得多拿一科项目。
还没回来时,
心情特沉重的。
不想离开家~

回到了520,住了三年的房间,
与之前不同的是,
这一个学期有谦谦陪我回来,
让他观赏我的房间,帮忙收拾。
另一个不同的是,
我又多了一个学妹室友,
来至Johor的,挺高的,样子也不错,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一眼看到的却是她又长又美的发型!
目前跟她关系还是soso。



新学期的时间表,事实应该比上个学期满,
可是感觉好像比较松,
整个星期,多数十点后才上课,(肯定够睡!)
前两天时间几乎满,只不过据知有两科只有我和女儿这两个学生!
所以,可能。。。我们会成为很轻松很轻松。(但愿!)
接下来三天,每天只有一小时一科~哈哈哈!
松到。。。
所以,目前为止我还是跟之前一样享受~哈哈哈!
只不过这种享受可以维持不久就不懂了。

其实,每每想到了是最后一个学期,
自然心里有点酸溜溜的。
这里有很多好与不好的回忆~
这里有很多跟我好与不好的朋友~
这里有我喜欢与不喜欢的教授~
有太多太多我的回忆。。。
我自认是个感性的人,我都想念所有的这一切。
我会怀念那些不好的回忆,想交回跟我不好的朋友,去喜欢感激我不喜欢的教授。



我会好好珍惜接下来的日子~



1 comment:

  1. 最后一个学期了,好好珍惜呐,离开后你会很想念那里,是很不错又漂亮的大自然地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