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宽恕 Forgiveness

再倒数24小时,就是我2013里视为对于心里恨的讨厌的人以及自己的宽恕日。
尝试把放不下的事情放下,
尝试不去恨不去讨厌任何人,

尝试找回原本的自己,
尝试原谅这期间来无知的自己。


好像说过无数次了,
虽然一次都办不到,可是为了自己这一年来的生活着想,
我会逼自己放下这一切,

逼自己爱自己多一些。

选择在自己重要的日子,
当为宽恕天。
宽恕他人对我的误会,
宽恕他人对我的侮辱,
宽恕他人利用我伤害我,
宽恕他人带给我的不快乐,
宽恕自己不能轻易放下仇恨,
宽恕自己不让自己快乐。

宽恕了,就要有一些些的改变。
我将要把它们全都改了。
倒数24小时,
以笑面对那一天的到来,
要哭要闹要不开心,
就在2月1号全都做完,做完了接下来就只要笑,就算哭也是感动的哭。

爱自己呀,宝贝!

1 comment:

  1. 宝贝,祝你有个全新的开始~以后的日子都不再有不开心的事情~宽怒了,从新开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