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hursday, March 28, 2013

快与慢=喜欢与不喜欢

这个波兰之旅,
让我了解到了原来时间的快与慢就等于你喜欢与不喜欢那段时间。
以前常听人家说,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但是却没听过喜欢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喜欢的时间并不代表我快乐,
但是不喜欢的时间就肯定是我不快乐的时间。

我发觉到这次自己做lab的时间总是特别快过,
以前在上课期间,
总觉得做lab很无聊,很闷,很多麻烦事要做,跟groupmate分配的工作量的苦恼~
现在却明白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教授还陪着一起做,有被宠的感觉,
然后自己跟女儿一起包办,不需要收拾手尾。
我并不怎么快乐,但是却很喜欢做这件事,
所以每次做lab的时间就是过得快。。。
就算做整天,我都很乐意。

但是当现在要我去做某些事情时,
就算会是快乐的事,我不喜欢,就会自动变得很慢过的时间。
我常在想,我该要怎么面对?

现在的时间就是比较慢。。。现在才11.47分,
平时跟男人的信息,webcam,时间过得总是特别快,
(没办法啦。。毕竟是我喜欢又快乐的事~哈哈~)
但是今天很累很累的他,早在两小时前已经睡了。
这两小时的度过,我以为我今天迟睡了,怎知居然比昨天还早。
呵呵。。

这个就是其中一个例子时间的快慢等于事情的喜欢与不喜欢。


明天就要出门玩了,
六天后才回房,可能会跟他断续联络,
心情有点不自在,
再加上近日来的不开心的梦,
更让我有点心情低落。

这六天,会是快还是慢呢?

1 comment:

  1. 没错,确实喜欢不一定就会快乐,而快乐与时间却息息相关..在这里我的生活就好像一天多出了12小时,尤其是在晚上的时候,平时每晚至少到了九点多十点开始还可以跟你聊聊,看看你,现在..没过几十分钟都会看看时间,在fb scroll上scroll下..时间就是特别慢特别难过..这就做着不喜欢的东西时间过得特别特别的慢..
    这六天,你过得怎样?是喜欢的事情而不快乐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