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Monday, August 19, 2013

雨后天晴

这两个星期来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与他差点分开了,
最后因为他的努力,
不顾一切的来到我面前,
跟我好好谈,
向我诉出一切一切...
虽然一些话我已经听过了,
但是从他口中再次说出来是多么的真实。

他的一些话,让我到了现在还收在心里面,
“你真的教懂了我很多东西,你教懂了我什么是"爱"”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最爱你的,以前每当你说你爱我比我爱你多事,
我总是很抗拒~现在我却真的无话可说...我自私!对这件事的承担,我选择逃避~
但是我很清楚知道你对我很重要”
这些话,都在我心里面。

那天,他没回家,他想呆在我家过夜~
看到他手上的疤痕,心好痛~好学不学,偏偏这一方面学到了我!
他陪我收拾餐后的一切盘碟,陪我折衣看戏,
最后我们都关起灯,躺在在客厅的床上(他睡客厅~),
我们谈起了各自的坏处,
解释各自的立场。
我们说了不少,谈了不少,
至少他知道我要些什么,
我也知道他要些什么。
很舒服的聊天,很舒服的沟通方式。

最后还是一样,送我回房,亲一亲额头。
这些,小动作虽小,但是很窝心,
还有陪伴着我的隔天一整天~
我真的觉得自己拖累了他,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那天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姚亦谦!

Ps: Kiu mor Kiu morr~ <3 XD
(haiz~一些新照片还没拿到在手~但是有了你的kiu mor照,迟点会upload咯~)

2 comments:

  1. 经过多次差点的失去,我真的不会再让自己再有机会失去你的了..那天的谈话真的很舒服,没争吵没斗嘴,就是很舒服的说出各自需要的,彼此的弱点..希望彼此可以包容可以谅解,自己也会明白而改掉不该有的坏习惯..那天晚上的对话,我铭记在心..尤其是这句,该分清楚什么重要什么不重要。宝贝你就是我最重要的。一定好好珍惜,好好守护你,做回男人该做的,就是好好保护你不让你被可恶的家伙欺负你..

    照片过两天就会upload的了~不要upload我的kiumo照啦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对不起。。
      嗯嗯,期待我们的照片。。你kiumor那么可爱。。。需要公布天下的。。。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