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August 6, 2013

心情

心情影响一切,
可能也是这两天的心情加身体,
搞得自己所有心情都变糟了。
我清楚知道应该由自己来控制脾气,
其实我真的已经很努力的在控制中。

这几天,
就只是打给cimb弄cimb click的问题,
已经花了我接近十块钱的电话钱,
而且只是两通电话咯。
然后再来车放着好好的被撞,
也搞得我陪那个撞我车的人,
扑上扑下找车厂,花了整半天。
到了昨天和今天,
大姨妈来拜访,影响了我一整天的生活,
什么都没机会做到。
心情又一次被一次的影响,
什么经期心情坏会引发什么癌什么癌的,
我真的管不了那么多了。

多两天就去见他,
多几天就是七夕又是我们的900天,
但是我一点心情也没有。
总觉得自己做了好多,
有点犯贱的感觉。
心情真的不好,完全没有变好的现象。
要做一些事都变得有心无力,
满脑里都是不好不开心的事情,
还有一些不好的想法。
不懂还得维持多久...真辛苦。

*格外的话题,
她最近怎么了?!怎么样子变得那么奇怪。刚刚去看她的照片,真的被吓坏了。怎么样子变得那么怪?好成熟又很奇怪的五官。是化妆的问题吗?怎么变化那么多?角度也抓得很奇怪,脸很尖很长眉毛粗粗,笑容很吓人。真的很奇怪~有点像变性人又有点鬼魅的感觉,以前那个样子不是好好的漂亮的吗?!人家说感情生活好会把一个人变漂亮,那么她是感情不怎么好吧?不会吧?她又并不是憔悴,只是变得很奇怪!>.<我真的被吓到了!*

4 comments:

  1. 希望你格外話題的那個人,不是我 >.<
    我最近也變得好奇怪,角度也抓到不是很好,頭髮也比以前不一樣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然不是你,她整个变得巫婆那种样子,很吓人。
      而你,是真的瘦了,但是却变得漂亮,绝对没有她的角度捉得那么恐怖那么可怕。^^

      Delete
  2.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情,很多事情让你心情很不好,加上身体又来野..更加难控制..
    明天宝贝就来了,希望来这里可以让你心情好好的,来这里当皇后哦:)一起过我们的七夕,一起过我们在一起的第900天~

    ReplyDelete
    Replies
    1. 知道了知道了。。但愿明天之后不会再有太多事烦着我。。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