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August 20, 2013

逗我笑的~

没想到事情到头来还是落回在我身上,
我无话可说
唯一能说,就是我相信报应,
天知,我知,你知,
世界所有事情都是公平平等的,
你做了什么说了什么自以为是了什么,都会等价的奉还给你。

在这种没什么心情的情况下,
不想让自己心情继续消沉下去,
刚才跟在睡觉的男人埋怨,
他一直安慰我更是为我感到不愤气,
想帮我澄清清楚,但是没用的,
那种状况,谁会顾虑你,
遇到那种不要脸的人,她哪会理会你,更加多踩你几下。
算了...她也受够了。

跟男人聊了之后,心情比较好点,
但是睡醒后依然感到难受。

唯一让自己心情好点,
想到的就是看runningman,
但是因为线很差,load得很慢,
所以这个时候就看看这个可爱的video。


对小孩子还好的我,
看了都认为他很可爱,
很有礼貌,
他那些腔调太可爱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