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hursday, August 1, 2013

怀旧的一小时

刚去了居林,兜了一圈回来。
该做的没做到,
不该做的却做了。

其实今天心情不太好,
或许红色闪电快来了吧,
也不懂犯了什么路神,
短短一个路程被两辆车hon了两次,
两次的原因都是因为
我前面塞着一辆慢得像乌龟小得像蚂蚁的车,
被hon的感觉不好受,尤其是我现在这心情。

到了bank,排了接近十五至二十分钟的队,
员工才告诉我,其实我的问题用电话就可以解决。
&%¥¥##@@!
之后在车上怎么打,都打不进电话,
&%¥#@#@#¥!

要买chendol给妈咪,chendol没开~=.=
买了凉茶,不懂哪来的心情要我走到以前的“甜心”蛋糕店,
现在已经变成“太阳花”蛋糕店了,
想吃葡挞,可是没有卖了,
但是看到了以前中学时期最爱吃的面包~
以前几乎每天都要吃的。
忍不住买了几个。


之后上车开车后,
刚好是在上以前学校那条路上,
看到前面的一位摩托骑士好熟悉,
像是中四时暗恋一个中六学长,
认为自己看错,
可是当我靠近时,他摩托车旁边的镜子反射到他的样子,
就是他,没错。
但是,怎么他坐摩托的背影那么丑的??哈哈哈。。
就从巴士站,我车一直跟踪他整个过程,
心想如果他转去哪里,就跟着去哪里,
我想看清楚是不是他。

电话播着SNSD的“the boys”,
而我就一直飙车,飙到他摩托旁边时就放慢,
希望他会偶尔转头过来,
一直从他旁边镜看到他的样子,但是他的坐姿就是很丑,
怎么可能?哈哈哈。。。
最后以为他往左边去,当我把车子往左边时,
他却转去右边了。。。哎呀~~~~~
就在那刻,the boys刚好播完。
我的跟踪记就此停此~哈哈哈哈~

刚才心情不好,但是回的时候心情不错,
现在更是吃着以前那个choco cream的面包,
cream里面有choco rice的!
幸福~


女人~~~~心情就是那么起伏不定~

2 comments:

  1. 可能真的是要来红色闪电了,所以这段时间就要好好疼惜自己,多买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凡是都要冷静哦,可是刚才你的遭遇还真的会让你爆发呢,哈哈!你的学长可有福气咯,他应该怎都想不到有个以前暗恋他的靓女在后面一直跟着他咯~让他知道还得了?哈哈!水瓶座女人啊~~~~真是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说过的呀。。。多做我喜欢的事情。。所以我跟踪那个学长,没什么吧?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