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第1000天

回到22天前,
就是11月18日,是我与男人的第1000天。
这个数字,看起来很长,其实又不是很长,但又不短.
能走到今天,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努力,
要不是他坚持,我们应该很难走到今天。
aiz~~~怎么突然变得那么悲pula~

回想起那天,
他特地就在那天请了假,
为的就是要跟我一起好好庆祝这么一天,
没有想要怎样大庆祝,只要好好呆在对方身边就好。
第999天那个晚上,我们只是到了一间普通cafe吃晚餐,
比较意外的很便宜的一餐,
简简单单拍了几张照,
简简单单的坐着聊天,
自从他回来后,我们就算见面也非常少有机会那么悠闲的坐着聊天,
从东聊到西,我想我们真的什么都谈得了。
慢慢的一起聊到踏入我们的第一千天,
两人脸上的笑,都是发自内心的。
<3 <3
说真的,我喜欢那种简单的感觉~

我们都因为工作而累坏,男人都瘦了呢~

回的路程上,想要找7-11买酒喝,
第一家,关店(7-11居然有关店的!@.@)
第二家,没有卖。(也有其他印度人来找酒~)
到了第三家,才有卖。买了我最爱的Asahi,男人呢就买了没喝过的想尝试新东西。



回到家,我也开了从Poland买回来的小香槟,
10%酒精的香槟,加上4-5%的啤酒两罐,
基本上不会tipsy的男人,配了这三种酒后,再加上身体很累的他,
很快就睡着了。
我也忘了那晚发生什么事,应该也没什么发生,因为一点印象也没有。
哈哈哈哈~

隔天本来准备,出门拍拖的,
突然来一个电话要我去见顾客,晚上还要去陪一个无关痛痒的人吃晚餐,
当下脾气就来了~
突然换计划,为了要跟他多点时间在一起就载他回去槟城家,
自己再去做工,那时有说到没法送礼物,
而自己就说想收情书,要求他写,他就答应了。
这算是给我去做工的小小动力啦。

陪了无关痛痒的人吃了晚餐后,就马上去他家收拾自己,
稍微打扮,虽然并不觉得好看,
然后再去autocity走走吃好吃的。
那时我就在他面前看起那封情书来,
因为我觉得写的当下人都希望可以看到收信者读信时那甜甜的样子。
确实,让我心里甜甜的,而且好长咯。。。
真的很有心...他的字原来那么美的。
他的字是真的很美,而且写了好长好长,满满的字两面哦~

之后我们也到了bed坐着,喝着啤酒聊天一会,
并一起再次度过一天,踏入我们的第一千零一天。
之后,才舍得回家。


说真的,我们真的有点夫妻脸咯~XD

虽然我发现到我们几乎每个月都会跟对方庆祝第N个月啦等,
感觉那些美好日子好像没什么特别那样,
但是到了我们接近三年了还可以如此的贴心为对方准备,
也不是什么坏事,
有哪个女生不希望那甜蜜期可以长久点,

所以依然的,我珍惜这一切....
姚亦谦,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