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焦虑不安

不懂自己在不安些什么,
只是知道早上一起身,
心情就不怎么好,自己想要的事情总是做不好,
很多突发状况,整个人很不安。

姨妈要来了?
最近吵架的事?
跟一直关系不好的人突然变朋友?

我不懂,心里面就是不开心。
今天的plan并不是做不成,
而是感觉自己在逃避,逃避不开心。
想一直躲在床上过一整天,不想吃,不想收拾自己,不想做工。
那种不安的感觉依然存在。

小事情也在烦恼,
姨妈要来了,得喝喝姜茶,但是身体发热期,
最近都一直半夜咳醒,睡不好,喉咙疼,所以没办法喝姜茶。
想着多几天那种痛,就真的有点不耐烦了。
吵架,嗯。。。又吵了。起因当然是同一件事,
但是也是因为各自的脾气变成主要的导火线,
总是在想,我没做错,就算发脾气我也没有罪,反倒做错的人,发脾气就是错。
烦....根本就是想要一个人冷静冷静,想到他都讨厌,
也或许我也听了她的话,自己也不知觉的考虑起来。
关系不好的突然变朋友,
可以说本来很讨厌的,却是我诉苦的对象。
我想,她应该是最了解状况的人,朋友之间没有几个可以那样坦白,
为了他,为了我,也为了她。
顾虑了全部人,苦只能往心里面自己吞。
吞久了,真的忍不到肚子也满满怨气,
昨天虽然没有把该说的说出来,但是至少一些该解释的,
该了解的,我还得拥有那机会。
尤其是,讨厌被讨厌的我,讨厌被冤枉的我,
终于做出解释自己的过错及误会。
低下头不一定是不好,至少把所有事情解释清楚。
所以我更加憎恨他,是他制造所有一切包括现在我必须向别人低头道歉的那一位。
心里面的怨恨真的很多很多...
不得不相信的面相,鼻子有节的人,感情波折多,
我想,我应该去整容了,至少把鼻子乔正,感情就没那么多波折。

林薇莜,
够了好吗?任性也任够了。
这个年龄的你,已经没有资格再任性了。
半天就这样荒废掉吗?今晚又会含着怨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